響 Hibiki,日本超強威士忌 品嘗極致調和技藝!

響— Hibiki,最強日威調和技藝!

響威士忌的成名之路 世上最佳稱號由來!

 

「響Hibiki」在日文代表和諧與共鳴,代表著人與自然、自然與社會和諧共鳴

Suntory 第二代首席調酒師稻富孝一,鐘情於中提琴與交響樂,當時他在創作響 - HIBIKI,想起了 J. Brahms: Symphony No.1 inc minor. Op. 68 的旋律,其後也成就了響的共鳴風格;響屬於調和式威士忌(Blended Whisky),比起單一麥芽的獨特個性,調和式威士忌更著重透過多款原酒的配合,達到極致的和諧風味

 

「響」威士忌是以豐富的原酒構成的調和威士忌,其原酒是由位於京都的日本首座釀酒廠「山崎蒸餾所」、建於森林當中的「白州蒸餾所」、「知多蒸餾所」等 3 間不同地區的釀酒廠所釀造。

山崎蒸餾所主要生產香氣濃郁的原酒白州蒸餾所的原酒呈現清爽的口感並富有柔和的香氣,知多蒸餾所則是生產可凸顯原酒風味,並調和整體的穀物原酒,所使用的原酒不只是在每間釀酒廠挑選出 1 種,有時候根據調酒師的判斷,可能嚴選多種類的原酒,兼具複雜及細膩口感的威士忌「響」就此產生。

響100周年紀念版調和威士忌

百周年紀念款 最稀有款式

HIBIKI JAPANESE HARMONY 100TH ANNIVERSARY SUNTORY WHISKY

響100周年紀念版調和威士忌

700ml 調和威士忌

Monozukuri是一種日本職人工藝精神,三得利威士忌從過去到現在透過旗下個酒廠詮釋出這份重要精神,「Hibiki 響 100週年紀念版」除了帶出日本職人工精神外,也透過百年紀念獨特設計展現人與大自然的連結,在這次的獨特包裝設計中,我們可以看到瓶身採用經典的24面瓶裝盛珍貴的酒液,24這個數字象徵著日本傳統的24節氣,同時也象徵著24小時。除此之外限量版的包裝設計上同時也出現了「雪」、「月」、「花」以及「橋樑」,其中根據官網的介紹「雪」、「月」、「花」三種東西象徵著時光的流逝,而「橋樑」將帶給品味者過去、現在以及未來的重要連結,製酒團隊透過這款限量威士忌,表達出歷史與傳統不能被世人遺忘。(這樣的意境宛如過去小編曾經看過的一部電影,由「渡邊謙」與「湯姆克魯斯」主演的「末代武士」,所傳達的意思相近)
原價:$ 30,000
響12年日本調和威士忌(亮面)

有著超乎標示年份的熟成風味,韻味十足!

Hibiki 12 Years Japanese Blended Whisky

響12年日本調和威士忌(亮面)

12 700ml 調和威士忌

2009年推出「響12年」調和威士忌,融合三得利旗下山崎、白州麥芽原酒及知多蒸餾廠豐富的穀類原酒,調配過程中,使用了象徵三得利創新「梅酒桶後熟原酒」及堅持傳統的「30年以上熟成原酒」,讓「響12年」有著明顯的果香前味及豐富的熟成感,並於英國倫敦率先發表,其甘醇滑順、細膩醇厚的特點,再次撼動歐美威士忌品酩家對調和威士忌看法,並為其豐富的層次深深動容。
原價:$ 18,000
響17年日本調和威士忌

2011-WWA 最佳調和威士忌!

Hibiki 17 Years Japanese Blended Whisky

響17年日本調和威士忌

17 700ml 調和威士忌

被譽為「和諧的麥芽交響曲」–響17年威士忌,是嚴選酒齡17年以上,36種完熟的麥芽原酒調配而成,口感深厚、和諧而溫醇。

酒標以高級越前紙製作,由日本知名書法家荻野丹雪揮毫,珍貴莊重。
原價:$ 29,000
響21年日本調和威士忌700ml

呈現21年份極度豪華猶如交響樂般的和諧!

Hibiki 21 Years Japanese Blend Whisky

響21年日本調和威士忌700ml

21 700ml 調和威士忌

香氣:極富果香般甜美並且讓人聯想到花香的熟成香氣是最大特徵。

口感:口感極為滑順,讓人充份品味唯有21年酒齡才擁有的醇厚基味、高尚的濃郁口味。

尾韻:深遠後味,餘覺甜果香,花香味。
原價:$ 29,500
響21年花鳥風月機場特別版調和日本威士忌700ml

響21年機場限定版–花鳥風月

Hibiki 21 Years Japanese Airport Limtied Edition Blened Japan Whisky

響21年花鳥風月機場特別版調和日本威士忌700ml

21 700ml 調和威士忌

響21年三得利威士忌以山崎白橡木桶貯藏之21年以上的麥芽原酒為主,穀類原酒同樣也嚴選酒齡21年以上。以最卓越的調合技術和最奢華的原酒,呈現21年份極度豪華猶如交響樂般的和諧。

香味特徵:極富果香般甜美並且讓人聯想到花香的熟成香氣是最大特徵,口感極為滑順,讓人充份品味唯有21年酒齡才擁有的醇厚基味、高尚的濃郁口味以及深遠尾韻。
原價:$ 31,000
櫻花響2023年度限定版日本調和威士忌

2023限定版 超級熱賣

Hibiki Blossom Harmony Limited Edition 2023 Japan blended Whisky

櫻花響2023年度限定版日本調和威士忌

2023 調和威士忌

從2021年開始推出的響Blossom Harmony,今年也來到了第三版。這個系列的特色就是使用「櫻花桶」的原酒進行調和,帶來了特別日本獨有櫻花般的香氣。
值得注目的就是特別設計的酒標和外盒,每年都不一樣。2023的特色是使用大大小小菱形組合而成的「松皮菱」,是一種日本獨特的吉祥文様,並在其中放入了櫻花和龍膽花的圖樣。
限定數量2000瓶
原價:$ 8,500
響車輪限定版日本調和威士忌

機場限定 市場超缺貨搶手

Hibiki Masters Select Japanese Blended Whisky

響車輪限定版日本調和威士忌

700ml 調和威士忌

響車輪這款限量版威士忌酒瓶身上展現了日本文化的藝術及工藝上的和諧,精緻的設計繪畫出盛開的櫻花及水車輪,這些都是在日本江戶時代被視為好運和繁榮,為幕府經常被用來作為特別禮物符號,所以這支響絕對是送禮最佳禮物!

響HIBIKI Japanese Harmony Masters Select至少有10種麥芽及榖物交匯,陳年在5款不同類型的酒桶。
在第三代調酒師及SHINGO TORII創始人曾孫監督,加上第四代首席調酒師福與伸二(SHINJI FUKUYO)培養下,融合出高貴和諧的淡淡山崎雪莉桶特色,融合10種以上來自山崎、白州與知多酒廠原酒,含有世界知名的山崎雪莉桶威士忌。
原價:$ 12,400

發布日期:2024/1/25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