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稀有!梅洛釀的白酒|匹克虹堡 不吃葡萄倒吐葡萄皮 🍇

匹克虹堡 不吃葡萄倒吐葡萄皮 🍇

📍100% 梅洛所釀成的白酒!

葡萄酒的世界又大又廣,窮極一生也探索不完,當然要用有限的時光多喝一點有趣的作品。梅洛釀的白酒你喝過了嗎?

身為白酒控的小編,喝到這款白酒時真是大大的被驚艷到,清脆的白桃、青檸與花朵香氣實在太清爽,不敢相信是用紅葡萄所釀成的😍

波爾多的梅洛魔法師🔮

 

匹克虹堡(Château Picoron)成立於 1570 年,位於波爾多的聖愛美濃 ( St. Emilion ),世代更迭幾乎都只為自己的家人與親友們釀酒。而現任莊主來自澳洲,打造帶有新意、有活力且素食友善的葡萄酒,年產量最多也僅有 2,500 箱,是精品型的小酒莊。

最特別的是,他們專注於探索梅洛(Merlot)的潛力,旗下的作品通通是以 100% 梅洛所釀製!

果香柔順、口感圓潤的梅洛,在酒莊的巧手下展現出經典右岸紅酒、淡紅酒、粉紅酒等不同風格,當中最特別的就是這款梅洛白酒!

波爾多梅洛 x 香檳黑中白手法✨

 

挑選完熟並新鮮的梅洛葡萄,並且在收穫後立即壓榨, 避免萃取到果皮的顏色,做法近似於香檳的黑中白,接著用澳洲酵母,在橡木桶低溫發酵、陳釀 3 個月,使酒體更加圓潤香醇。

清脆的白桃、青檸與花朵香氣,伴隨著一絲圓潤清甜的奶油香味。整體乾淨清爽,尾韻帶有一絲誘人礦物感,是一款相當趣味且有深度的稀有白酒作品。

這款梅洛白酒很適合搭配各式日本料理、壽司和沙拉輕食,建議冰飲(10-12°C)更美味唷!

 

還在觀望中?成箱購入限時嚐鮮價僅 74 折,識貨的你別錯過啦🙆‍♀️

最低74折

匹克虹堡 不吃葡萄倒吐葡萄皮 梅洛白酒

100% 梅洛稀有白酒

Chateau Picoron No Lemon No Melon

匹克虹堡 不吃葡萄倒吐葡萄皮 梅洛白酒

2022 750ml 白酒

清脆的白桃、青檸與花朵香氣,伴隨著一絲圓潤清甜的奶油香味。整體乾淨清爽,尾韻帶有一絲誘人礦物感,是一款相當趣味且有深度的稀有白酒作品。
原價:$ 1,100

發布日期:2023/7/20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