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樂章 Opus One|全網最便宜,新舊世界“混血”代表作!

美國膜拜酒 🇺🇸 Opus One 第一樂章|2017. 2018. 2019

📣 全網最便宜的 Opus One 在這裡!

 

|跨國聯手 天作之合|

 

1970 年,兩個有共同理念的優雅靈魂互相碰撞,於是有了 Opus One 的誕生。

 

一個是來自美國 Robert Mondavi Winery 莊主 Robert Mondavi 與法國波爾多五大酒莊的 Chateau Mouton Rothschild 的老莊主 Baron Philippe de Rothschild 男爵,兩位重量級的人物合作,注定了 Opus One 不凡之處。

 

雖然首釀年份在 1979 年,實際上,Opus One 是直到 1982 年才正式確立的。當時兩位莊主決定使用源自拉丁語的詞彙為酒莊命名,以便英語和法語使用者都能理解。最初菲利普男爵提議的名字是 “ Opus ”,意指作曲家的曲目順序音樂作品編號,後來男爵又提議在 “ Opus ” 後加上 “ One ” ,因此就有了新舊世界“混血”代表作「第一樂章 Opus One 」!

 

|獨具一格 匠心設計|

酒標也極具藝術感,將兩位創始人的速寫頭像完美融合成酒標圖案,並印上了菲利普男爵和蒙大維的簽名,代表了二人智慧和努力的結晶

  

|頂級佳釀 備受讚譽|

Opus One 既傳承了法國波爾多葡萄酒的優雅精緻,同時也展現了美國納帕谷絕佳的風土特質,憑藉出色的表現深受全球葡萄酒愛好者的喜愛和讚譽。獲得了帕克團隊(Robert Parker Team)和 James Suckling 等眾多酒評家的高分評價,尤其是 2010 年份以來,其每個年份都獲得了帕克團隊 95 分及以上的好評!

 

✨加佳酒回饋 VIP,Opus One 保證全網最便宜✨

行家首選

第一樂章紅葡萄酒
  • 2019

    97-99

    Wine Advocate

  • 2019

    99

    James Suckling

  • 2019

    98

    Decanter World Wine Awards

最新年份高分作,破盤超低價😍

Opus One

第一樂章紅葡萄酒

2019 750ml 紅酒

酒莊已宣布,將不會出產 2020 年份!

78% Cabernet sauvignon、8% Merlot、7% Petit verdot、 6% Cabernet franc、1% Malbec

深石榴紫色澤,帶有黑森林巧克力蛋糕、櫻桃、新鮮黑色漿果滋味,隱約可感受到甘草、玫瑰花瓣、胡椒和些許礦石風味。

入口後如果醬般多汁的黑色、藍色、紅色水果滋味,在細緻如絲絨的單寧包裹下慢慢展開,引出帶有大地滋味、礦物風味的尾韻。
原價:$ 18,500

最後五瓶

第一樂章紅葡萄酒
  • 2017

    95

    Wine Advocate

  • 2017

    95

    Vinous Antonio Galloni

  • 2017

    96

    Decanter World Wine Awards

嚴酷氣候下 依舊表現令人讚嘆!

Opus One

第一樂章紅葡萄酒

2017 750ml 紅酒

2017 年份在市面上越來越少,最後五瓶敬請把握!

即使在非常炎熱的年份裡,依然能表現出貴族般的優雅與平衡,同時保有盛夏櫻桃、覆盆子及野莓滋味,依如往常豐盈多汁,奶油絲滑般的質地、有力直接的單寧架構,在杯中緩緩醒出迷人花香調。
原價:$ 18,500

最後十瓶

第一樂章紅葡萄酒
  • 2018

    98

    Wine Advocate

98 高分,完美熟成的年份✨

Opus One

第一樂章紅葡萄酒

2018 750ml 紅酒

2018 有著理想的生長氣候,穩定而溫和,萌芽前期降雨量適當、開花期氣候也十分利令人滿意,是個豐收之年。
轉色期比往年晚了7天,恰好為果實提供了完美成熟的必備條件。

84% Cabernet Sauvignon、6% Petit Verdot、4% Cabernet Franc、5% Merlot、1% Malbec,17 個月在法國橡木桶中熟成。

明亮、大膽的野莓、溫暖黑醋栗和成熟、多汁的黑李子的味道。另有丁香、烏龍茶、肉桂和黑松露韻味,一切完美融合又各自運作良好,是最受喜愛的 Opus One 年份之一!
原價:$ 18,800

發布日期:2023/11/17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