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手禮首選|台灣的驕傲威石東酒莊 Weightstone✨

📍星宇航空頭等艙用酒品牌

📍米其林餐廳御用🌟🌟🌟

WE by WEIGHTSTONE|生活、隨性、沒有界限

台灣的愛酒人,肯定已經把威石東 Weightstone 這個名字牢牢地記在心裡了。位於台灣埔里,僅用在地原生品種釀造,威石東成功打破「台灣釀不出好酒」的迷思,屢獲國際葡萄酒競賽大獎編入米其林餐廳酒單,讓台灣葡萄酒揚名海外。

 

除了黑中灰、白中白氣泡酒等經典系列,威石東還有一個更親民的「小威石東系列,不依年份,而以批次區分,每年都依氣候與收成做些微調整,對酒莊來說,是個沒有框架的情感呈現:試圖真實反映、這島嶼的多元豐富、大自然與人文風潮。


2024 年春天,威石東讓新品穿上可愛的插畫風酒標,美麗溫柔的梅花鹿、俏皮的小野兔,大聲宣告春天的來臨!

超限量新品

威石東葡萄酒莊 WE系列親親粉紅酒 批號No.1

軟糖般多汁甜美!親親粉紅酒💗

Weightstone WE Chin Chin Cuvee No.1

威石東葡萄酒莊 WE系列親親粉紅酒 批號No.1

750ml 粉紅酒

92%黑后、8%蜜紅,埔里與二林果園,2023 冬果,僅釀製 2,350 瓶。

生動鮮明的紅石榴酒色,土耳其軟糖、蜜香紅茶、青梅與薄荷豐富層次,輕盈明亮酸度礦物質地,隱約鹹感收尾,冰鎮後清涼更爽口。
原價:$ 1,500

青梅桃李香

威石東葡萄酒莊 WE系列微氣泡酒 批號No.5

最受歡迎的 Frizzante 又出新品啦!

Weightstone WE Frizzante Cuvee No.5

威石東葡萄酒莊 WE系列微氣泡酒 批號No.5

750ml 氣泡酒

49%黑后、24%木杉、17%金香、9%蜜紅、1%木肆。

酒體帶著柔和淡橘粉色調,清脆青梅與香甜桃李的輕盈風味,細緻微氣泡散發淡淡辛香料,細長礦石感質地的尾韻,每個葡萄品種恰恰扮演著各自的角色,一款優雅、和諧、有質地的微氣泡酒。
原價:$ 1,800

頂級台灣白酒

威石東葡萄酒莊 木杉白酒

經典木杉白酒最新批次!

Weightstone Musann Blanc

威石東葡萄酒莊 木杉白酒

2022 750ml 白酒

80% 法國小型舊橡木桶、20% 不銹鋼培養。4 個月 batonnage 攪桶、七個月 surlie。釀製 4,260 瓶。

輕柔優雅的白花檸檬香氣,帶著荔枝、柚子、葡萄柚的迷人果香,迷人酸度引領出柑橘類、礦石與香草辛香料感,增加了口感質地,尾韻微微鹹感延伸,高雅圓潤。
原價:$ 3,200

【Something About Weightstone】


威石東酒莊 Weightstone Vineyard Estate & Winery 孕育十年,無畏先天栽培條件艱難的台灣產區,從“土地與人”的誠實對待出發,透過平衡永續栽培方式,將台灣這塊土地的風味與溫暖,真實地傳遞給全世界。

2017 推出首發年份,榮獲超過 40 個國際葡萄酒大賽獎項的肯定。
2018 世界金融雜誌《World Finance》評選全世界 TOP13「最佳新創酒莊」。
2019 外交部選購,做為總統出國訪問友邦,代表台灣的禮物。

星宇頭等艙選用、國內米其林餐廳愛用:龍吟、天香樓、態芮、雅閣、RAW、Longtail、Robuchon、Logy 與 IMPROMPTU。知名飯店指定酒款:文華東方、亞都麗緻、西華、萬豪...等。

發布日期:2024/4/15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