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二送一✨交換禮物首選🎄甜蜜聖誕氣泡酒🎁

亞拉莊園 義大利甜蜜聖誕氣泡酒🍾🎄

聖誕交換禮物首選🎁限時買二送一!囤起來🔔

歡聚的聖誕節,用義大利最著名的 Moscato 甜蜜氣泡酒舉杯慶祝,絕對再適合不過!

來自皮埃蒙特 Piemonte 的 Asti 產區,被評為最評鑑 DOCG 等級,當地最著名的微甜氣泡白酒,常帶有荔枝、茉莉花、鼠尾草以及蜂蜜的香甜風味,加上有著超高 CP 值,一直深受全球酒友的喜愛。

聖誕節大餐少不了充滿幸福感的甜點,搭配帶點微甜的蜜思嘉氣泡酒,還有什麼比這更享受?😍

除了甜點之外,炸物、台菜、麻辣鍋、燒烤肉類,這瓶蜜斯嘉都可以搭配,可以說是一瓶包辦了所有大家歡聚時常吃的食物呢✨

它濃烈的水果香味、花香氣能夠讓菜的香氣變得更有層次,氣泡也能夠讓味蕾覺得更清爽。而這瓶專為聖誕節而生的氣泡酒,非常漂亮應景的酒標,放在餐桌上或是送禮,絕對是首選!

買二送一❤️一瓶不到五百元!

聖誕限定

亞拉莊園 義大利甜蜜聖誕氣泡酒

年度限定款,只有 20 組✨🎁

Italy Christmas Asti DOCG

亞拉莊園 義大利甜蜜聖誕氣泡酒

NV 750ml 氣泡酒

亮麗的稻稈色外觀,帶有優雅細緻的微氣泡,開瓶就可以明顯感受到濃濃的水果香氣。

入口後荔枝、百香果、蜂蜜與白色花朵的香氣迷人而生動,隨著細緻的氣泡不斷穿梭於味蕾,微甜的口感入口毫無負擔,令人不知不覺的一杯接著一杯,是款討喜不挑人的作品。

這款氣泡酒搭餐性極強,無論甜點、水果、炸物、台菜還是麻辣鍋都非常搭配✨
原價:$ 690

發布日期:2023/11/21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