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世紀最偉大香檳年份,2008年份白中白香檳,限量釋出

香檳迷中的夢幻逸品 - 2008年份香檳!

2008+香檳,相信懂行的朋友們看到這兩個詞一起出現就知道是什麼意思了~

2008年是21世紀以來香檳區最偉大的年份,極端一點的說,2008年的香檳每一瓶都好喝!名莊大廠的2008年份香檳更是酒迷們爭相收藏的逸品此外,各大酒評、專家一致認為2008香檳擁有非常非常高的窖藏潛力許多一線大廠香檳為了追求極致完美的品質,更是將2008年份香檳窖藏到近1~2年才上市,這些名酒佳釀果然也是一上市便被搶購一空。

 

 

 

✨加佳酒不藏了!  2008年份香檳 限量釋出 真的限量 賣完也生不出來啦~

限量24瓶

帝富酒莊 D系列 珍藏頂級年份香檳
  • 93

    James Suckling

  • 93

    Vivir El Vino

超划算世紀年份香檳,米其林星級餐廳愛用香檳

Champagne Devaux D Collection

帝富酒莊 D系列 珍藏頂級年份香檳

2008 750ml 氣泡酒

氣泡優雅地飄浮在表面上,最初是蜂蜜和熟麵包的香氣,杏仁和奶油等氣息緊接著出現,最後則以天鵝絨般的花香柑橘芬芳收尾。口感飽滿豐厚,柔軟又持久的花香和韻極長的礦物風味,是一款明亮、富麗堂皇的佳釀。如同餘音繞樑的美好音樂。
原價:$ 3,600

最後一組

黛拉夢 經典香檳

6瓶送6杯,最後一組一樣69折!

Delamotte NV Brut

黛拉夢 經典香檳

NV 750ml 氣泡酒

純淨的清香撲鼻而來,柑橘、白花、檸檬皮和青苔的氣息融為一體,適於所有場合品嘗。隨著細膩的泡沫不斷浮現,甜蜜濃厚的酒香躍然而出。初次入口,清新醇厚的香氣在口中彌漫開來,是一款展現溫柔、令人愉悅的香檳。
原價:$ 2,200

~精選超划算,細緻白中白~(六入更省)

~經典不敗、必Buy款~ (六入更省)

發布日期:2022/6/17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