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朵繽紛彩繪瓶|台灣首次上市

📌 夏天就要繽紛

📌同級氣泡酒、細緻超值

又到了氣泡酒的季節,當然要用有著「平民香檳」的義大利的酒款來沁涼一夏~

一提到Prosecco Valdo這詞,立即讓人聯想到義大利氣泡酒的全球品牌大使—Valdobbiadene 產區地勢較高的地方。瓦朵酒莊培育自這塊富有絕佳天然資源的區域,座落在Valdobbiadene Prosecco Superiore DOCG 優質產區的中心 。

🥂不論是大槽法或是傳統法、只選用完美成熟的葡萄果實、依據每批葡萄狀況仔細評估發酵方式,使得酒款在眾多國際比賽中獲獎不斷,如Vinitaly、Decanter World Wine Awards、IWSC 都有著金牌或90+以上的好評價!

*小編真心話:許多價格親民的氣泡酒可能會因為果實不夠成熟、使用果實等級或是其他經濟因素考量,使得口感較為簡單、尾韻帶點果皮青苦,但瓦朵酒莊卻能穩定的表現出兼具果香、酸度以及回甘的口感,不管是單飲或是搭餐都十分享受喔~

【推推!⭐️年度特殊新品】
紐約 CECI 國際知名藝術家和設計師 CECI JOHNSON 構思、設計和手繪
WELCOME TO THE JUNGLE PARTY, WHICH WILL BRING YOU TO THE HEAVEN.


一場由色彩、花卉、動物及元素所帶出的勝利慶典!

讓人聯想到義大利迷人活力及藝術,也讓時時提醒著酒莊自己的「根」,最初的起源。


這款熱帶天堂彩繪限定粉紅氣泡酒對酒莊來說,就是天堂 — 帶領我們前往一個充滿自由、和諧、可寬納各種樣貌的天堂國度。

🍾🥂任選6瓶75折、再贈知名利口酒🎁

獨家推薦

瓦朵熱帶天堂彩繪限定粉紅氣泡酒

視覺系必備|送禮美麗、當作浪滿晚餐餐前酒也棒

Valdo Paradise Rose Brut Special Edition

瓦朵熱帶天堂彩繪限定粉紅氣泡酒

NV 750ml 氣泡酒

70% Nerello Mascalese、30% Glera
富有輕柔莓果及花瓣香氣,在口中散發出細緻清爽,優雅細微的酸度為酒體的帶來爽口風格,隱約可嚐到紅色莓果韻味。可作為開胃酒,或是與魚類、貝類或是細緻肉質料理一同享用。
原價:$ 950

限量夜光版

瓦朵現代經典系列夜光瓶氣泡酒

酒標上融入了螢光元素,在派對更加亮眼閃耀!

Valdo Origine Fluo Spumante Extra Dry

瓦朵現代經典系列夜光瓶氣泡酒

NV 750ml 氣泡酒

酒精 11.5%
50% Garganega、40% Glera、10% Chardonnay。
淺稻草黃,反映出微綠色光采。細緻優雅,表現出花朵和青蘋果芬芳。氣泡持久而細緻,風味和諧。
原價:$ 780

尾韻回甘

瓦朵現代經典系列氣泡酒

酒莊代表作

Valdo Origine Spumante Brut

瓦朵現代經典系列氣泡酒

NV 750ml 氣泡酒

酒精 11.5%
50% Garganega、40% Glera、10% Chardonnay,使用大槽發酵法、後在瓶中熟成。
尾韻略帶因自然殘糖量而引出的甘甜。
原價:$ 780
瓦朵現代經典系列粉紅氣泡酒

Valdo Origine Spumante Rose Brut

瓦朵現代經典系列粉紅氣泡酒

NV 750ml 氣泡酒

酒精 12%。
紅葡萄經輕柔壓榨、未使用浸皮。使用大槽法在不鏽鋼槽中進行二次發酵,培養出細緻柔美的氣泡。
富有覆盆莓果香氣、可作為開胃酒,或是與魚類、貝類或是細緻肉質料理一同享用。
原價:$ 780

【贈】🎉 在家調起來、濃淡隨你意

滿$1,250 、隨機贈送台灣在地|兔子酒龐尼維爾利口酒(100ml)*1瓶

發布日期:2022/6/20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