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又愛又恨老頑固 Kaesler 百年老藤

澳洲葡萄酒權威James Halliday給予紅色5顆星最高評價

澳洲的老藤驕傲

位居南澳Barossa Valley產區的凱斯樂酒莊(Kaesler Vineyards and Winery)是創立於1893年的百年老廠 。
所種植的葡萄品種以法國隆河區的品種為主,而且有許多都是數十年,甚至百年的老藤,其乾燥的葡萄園讓產量抑制在相當低的數量,釀造產量極少而品質非常高的多款紅白葡萄酒。

澳洲拍賣權威 Langtons分級-Outstanding

極稀有珍貴

凱斯樂酒莊老頑固希哈百年老藤
  • 2016

    96

    Decanter World Wine Awards

  • 2016

    94

    Robert Parker

  • 2016

    95

    James Suckling

葡萄選用 1893年百年Shiraz老藤|單一葡萄園

Kaesler Old Bastard Shiraz

凱斯樂酒莊老頑固希哈百年老藤

2016 750ml 紅酒

這款令人印象深刻的佳釀,帶有迷人香草、綜合莓果、甘草、黑橄欖和雪松芬芳,隱約聞到一些草本香氣。酒體中等到濃郁,和酒名相反印象的頂級平衡感和端莊感,與成熟的單寧、柔滑質感,引出悠長餘味。
具有20年以上的陳年實力。
原價:$ 5,500

莊主的驕傲

凱斯樂酒莊百年老藤希哈紅酒

1899 年種下的百年國寶級老藤|未經過濾、澄清

Kaesler Alte Reben Shiraz

凱斯樂酒莊百年老藤希哈紅酒

2016 750ml 紅酒

“Alte Reben”是德文的「老葡萄樹」之意。
僅生產了520箱。
豐沛的香氣,帶有礦物質、岩石、成熟黑色水果香、燒烤橡木、甘草等複雜的氣味。口感雄壯厚實,充滿甜美的果味,成熟的單寧提供了良好的結構以及優異的陳年潛力,餘味芳香多層次。
原價:$ 4,900
凱斯樂酒莊老藤希哈紅酒

53、49、29年 Shiraz 老藤果實釀造

Kaesler Old Vine Shiraz

凱斯樂酒莊老藤希哈紅酒

2018 750ml 紅酒

與酒莊其他頂級酒款如 The Bogan 、 Old Bastard Shiraz 相較,Kaesler Old Vine Shiraz 呈現出十分不同的風格走向。
香氣豐富優雅,帶有薰衣草、香草、李子、黑莓和野花芬芳。入口單寧滑順,紅色、黑色水果滋味在口中發散 ; 酒體緊緻、有架構,有極佳的窖藏實力。
原價:$ 2,300

“Bogan”是澳洲人對於「豪放不羈而直率的人」的一種說法,由於莊主兼釀酒師Reid Bosward 正是一個這樣的人(也是他的綽號),而他也覺得這款酒像他的人,所以他就以Bogan命名這款酒。這款酒非常可以代表Barossa Valley頂級Shiraz紅酒的典型。

葡萄選自Marananga與Nuriootpa的園區,而前者可說是一精品衛星產區,許多名莊頂級酒如 Penfolds、Two Hands 皆有來自此區的超值好酒~

酒莊招牌

凱斯樂酒莊薄根園希哈紅酒 (100年老藤)

澳洲最佳嘻哈紅酒殊榮

Kaesler The Bogan Shiraz

凱斯樂酒莊薄根園希哈紅酒 (100年老藤)

2018 750ml 紅酒

1899 年種下的百年老藤|未經過濾、澄清
香氣豐富、帶有黑李子、藍莓、香料、燒烤、摩卡咖啡和巧克力的多層次氣味。口感富有黑莓、黑醋栗的成熟果味,酒體飽滿有力,細緻的單寧形成優雅的結構,尾韻悠長持久。
原價:$ 2,300

自有莊園

凱斯樂酒莊卡本內紅酒

Kaesler Cabernet Sauvignon

凱斯樂酒莊卡本內紅酒

2018 750ml 紅酒

有成熟醋栗香甜酒、黑櫻桃果醬、亞洲香料、香草、燒烤等複雜香味,飽滿的酒體加上紮實的單寧構成雄厚的結構,香味以甜美成熟的漿果香為主,餘味帶有西洋杉、香料香;整體口感非常豐富,陳年潛力極佳。
原價:$ 1,300

【澳洲頂尖希哈 PK 外傳】
在兩年前、加佳酒精選了7款澳洲最知名的希哈紅酒,其中包含了頂級佳釀星光園、低調明星Dalwhinnie、Henschke、Penfold St Henri 以及 Kaesler Old Bastard 紅酒等。在眾多台灣酒評老師盲飲評分下,印象中 Kaesler Old Bastard 是當天好感度最佳、酒體最為均衡的一款紅酒,表現相當的沉穩,在口感上的集中度相當高,有些果醬的香氣,經過一段時間的醒酒後,香氣的是爆發出來,有相當多辛香料的香氣,混和了些許花朵與皮革香氣,真的是個老頑固、要花很多時間來叫醒它,不過其堅強的酒質實力可見一斑~

發布日期:2022/9/2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