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三寶|袋鼠夏迪喝到飽

🏆 澳洲歷史最悠久酒莊之一

🏆 南澳葡萄酒之父集團超值酒款

如果您曾喝過 Penfolds Rawson's Retreat、Lindemans,必定曾為他們的柔順、果香豐富度,以及在同級酒款中仍保有層次複雜度而驚豔。不過葡萄酒的世界說十年如一日也是、卻也瞬息萬變,上述酒款上漲的價位及風味早已不可同日而語......。

但有一間酒莊,不可忽視的,百年多來同時保有傳統信念以及創新勇氣,針對各種消費需求量身訂做出物美價廉以及頂尖窖藏型態的紅白酒,在國際間佳評如潮、斬獲9000多項大獎。

它,就是澳洲夏迪酒莊 Hardys。

身為澳洲第二大品牌,夏迪釀造的謎語系列可說是現在酒友們的平價精品~果香、酒體、層次,三者兼備、恰到好處。

📍連續多年榮獲 James Haliday 評為最高等級紅五星
🏆全球80多國、日銷兩百萬杯
📍世界最具影響力葡萄酒品牌 Top 5
🏆全球年銷量超過一億瓶!

夏迪葡萄酒品牌(Hardys) 由英國移民 Thomas Hardy 於1853年在南澳洲創建,迄今已有近160年的歷史。
Thomas Hardy 被看做是南澳葡萄酒之父,在近160年的成長過程中,夏迪不斷地豐富個性、創造故事。歷經數代的經營發展,夏迪家族在澳洲葡萄酒業中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作為澳洲境內高品質葡萄酒最大的供應商之一,產量佔澳洲整個國家葡萄酒總量的25%,產品行銷至全世界80多個國家!

Hardys 夏迪強調無論哪個系列、哪個時期、哪個市場,都擁有一貫穩定的品質,提供消費者在變動世界下的確定感。

因此酒莊有著頂級酒款,如榮獲 James Halliday 97 分的「Thomas Hardy」紅酒、與Penfolds Bin 707一樣使用來自 Coonawarra 的卡本內蘇維翁,最為適性風土最佳展現; 獲得 Halliday Wine Companion 98分的 Eileen Hardys Shiraz 紅酒,兼具陳年實力與即飲度的佳釀。

👏🏻滿6瓶再送真空瓶塞|美味不打折~

而以分享澳洲酒美妙陽光滋味為責任的夏迪酒莊,以釀造頂級酒款的同等信念與團隊、提供了價位親民的「謎語系列」代表著創始人湯馬斯·夏迪(Thomas·Hardy)的個性-正如解決謎語需要機智和認真思考一樣,他引人入勝的性格和膽識使他建立了成功的葡萄酒帝國。

每瓶不到$350、卻可享有名莊大廠的美味風範,名副其實的澳洲酒親善大使!

夏迪酒莊謎語莎當妮白酒

人見人愛夏多內

The Riddle Chardonnay

夏迪酒莊謎語莎當妮白酒

2019 750ml 白酒

散發出桃子、甜瓜和鳳梨等熱帶水果香氣。入口後可嚐到白桃、黃桃等多汁水果的爆炸級果香,夾帶著些許香草香氣。酒體中等,均衡恰好的酸度支撐著結構、尾韻乾淨清爽。
原價:$ 500

亞洲銷售最佳

夏迪酒莊謎語施卡紅酒

The Riddle Shiraz Cabernet

夏迪酒莊謎語施卡紅酒

2019 750ml 紅酒

奔放成熟的櫻桃和桑椹果香,帶著雪松和香草莢的香氣。口感豐郁而圓潤、富有濃郁多汁的櫻桃和深色水果風味。
尾韻綿長、單寧平衡,飄散出些許甜香料滋味。
原價:$ 500
夏迪酒莊謎語蘇梅紅酒

The Riddle Cabernet Merlot

夏迪酒莊謎語蘇梅紅酒

2019 750ml 紅酒

豐富的深色莓果和香草莢香氣,略帶著丁香芬芳 ; 另有深色李子及黑醋栗果香。
單寧細膩、尾韻悠長。
原價:$ 500

發布日期:2022/7/22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