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午宴指定用酒-希帝酒廠雙入75折再送電影票

奧斯卡頒獎典禮午宴用酒- 希帝酒廠 (Clarendelle Wines)

Inspired by Haut-Brion 隱藏三軍,只要二十分之一的價錢!

希帝酒廠 (Clarendelle Wines)卓越品質來自於Haut-Brion

📌 精緻、均衡與豐富的層次感
📌 獨一無二的專業-釀酒團隊來自Ch. Haut-Brion、Ch. La Mission Haut-Brion
📌 超值破表任選2瓶75折

📌 卓越品質更獲得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午宴指定用酒


希帝酒廠 (Clarendelle Wines)1935年,Clarence Dillon先生買下歐布里昂城堡,Dillon家族以最嚴謹的態度,全心全意奉獻給這座鼎鼎有名的城堡與波爾多葡萄酒。70年後, Dillon先生的曾孫 - 盧森堡王子(Prince Robert of Luxembourg)想要釀造讓一般酒迷都能輕易購買、體驗的經典波爾多酒款;讓更多酒迷能夠體驗波爾多不同地塊、不同年份的風土表現以及歐布里昂堡的名家風範。

於是王子指示歐布里昂堡的釀酒團隊開始釀造希帝酒款,除了完整呈現波爾多風土外,希帝酒廠 (Clarendelle Wines)最迷人的莫過於來自名家手法的優美結構,細緻的單寧、平衡的酸度、果味,在在顯示出波爾多名莊的丰采。

 

希帝酒廠 (Clarendelle Wines) 系列酒款 任選2入75折,再送電影招待券

贈2張

希帝酒廠 希帝波爾多紅酒1.5L
  • 2016

    91

    James Suckling

  • 2013

    90

    Robert Parker

  • 2011

    90

    James Suckling

1.5L大罐更超值 購買2瓶送2張電影票

Clarendelle Bordeaux Rouge AOC

希帝酒廠 希帝波爾多紅酒1.5L

2015 1500ml 紅酒

🏆日本經濟新聞「最為餐桌增色的好酒」第一名🏆
⭐五大酒莊 Château Haut-Brion 團隊打造
⭐混有五大酒莊葡萄的波爾多混釀頂尖餐酒
傳統經典的法式優雅風格,醒酒醒好讓你一秒上天堂!!
原價:$ 3,000

限量特殊商品

希帝酒廠 希帝波爾多 貝沙克雷奧良紅酒(限量商品)
  • 93

    James Suckling

  • 91

    Wine Enthusiast

隱藏版歐布里昂三軍! (僅在好年份釀造,上一個年份為2008年)

Clarendelle Pessac-Leognan AOC

希帝酒廠 希帝波爾多 貝沙克雷奧良紅酒(限量商品)

2016 750ml 紅酒

*此特殊酒款的葡萄全部來自Chateau Haut-Brion以及La Mission Haut-Brion,因此又有歐布里昂隱藏版三軍之稱!

紅色及藍色水果芬芳中帶有著誘人的雪松橡木桶氣息,與新鮮淡草、綠葉香氣完美融合。口感如絲絨般柔順、精緻卻濃郁。擁有相當豐富的紅李與莓果風味,集中度高、優雅、後韻悠長且綿延不斷。強烈建議醒酒至少一小時後再品飲。
原價:$ 2,350

來自歐布里昂

希帝酒廠 希帝波爾多白酒
  • 92

    James Suckling

極具現代感的優雅法式白酒。

Clarendelle Bordeaux Blanc AOC

希帝酒廠 希帝波爾多白酒

2019 750ml 白酒

美麗的淺稻黃色,香氣奔放、可以感受到熱帶水果氣息,如鳳梨、葡萄柚、甜瓜和白桃的香氣,新鮮、令人心曠神怡。酒體均衡完美,酒精感溫和、保有芬芳與清爽感。建議搭配白魚料理、沙拉、海鮮...等。
原價:$ 1,280

發布日期:2022/5/13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