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雀日本威士忌 新舊版水平品飲!

天雀威士忌 新舊版水平品飲! 新版天雀預購中~

很多人誤把天雀當作一款假日威,其實它是100%日本生產的威士忌

 

來自日本7家知名威士忌蒸餾所(包括山崎、白州、余市、秩父等)優質原酒。

 

曾獲得飲料測試協會( the Beverage Testing Institute)91分,並被授予2020年最佳日本調和威士忌大獎

 

取自富士山禦坂山系純淨的天然地下水,具有日本威士忌無與倫比的清澈、柔順又極具複雜性和層次感,淡淡的煙燻味,帶有梨花、奶油、橡木氣息、辛香料、水蜜桃罐頭、香蕉、麵包和奶油凍。

新版

天雀純麥黑標日本威士忌

2021年BTI美國飲料測試協會金獎!

Tenjaku Whisky

天雀純麥黑標日本威士忌

700ml 調和威士忌

香氣:豐富的堅果風味及薄荷、青蘋果的暗示,帶有一絲煙燻氣息。

口感:哈密瓜及胡椒氣息、香氣馥郁、充滿麥芽糖氣息口感紮實卻細膩滑順。

尾韻:尾韻悠長,帶有香草及木質香氣持續到最後。

濃郁、醇厚的麥芽風味經過專業調和後,麥芽香氣變得更加柔順,但依舊可以在品飲時發掘其獨特的個性,具有乾淨且醇厚的味道,將精選尚未調和的日本威士忌麥芽原酒及純天然泉水經過專業調和,創造出無與倫比的日本麥芽威士忌。
原價:$ 1,200

發布日期:2022/5/11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