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檳名廠 黛拉夢 超划算香檳杯組!

氣泡酒迷一定要喝過的黛拉夢香檳(Champagne Delamotte)

創立於1760 年的黛拉夢香檳(Champagne Delamotte)擁有超過兩百年的歷史,是全世界歷史第五悠久的香檳廠,由Francois Delamotte先生成立,黛拉夢經典香檳的釀造做法被收錄於國法農業百科全書之中,為經典中之經典,香檳穩定的品質及口感更是業界的優良典範!

 

黛拉夢酒廠與傳奇的沙龍(Salon)酒廠比鄰而立,兩家酒廠在1988年被Laurent-Perrier購入後,沙龍與黛拉夢享有同樣的葡萄種植、醸酒與管理團隊,是名副其實的姊妹廠。不釀造Salon的年份,其葡萄就會拿來釀製黛拉夢,是名副其實的小沙龍。

六瓶+六杯,超殺六折! 限量六組!

小沙龍

黛拉夢 經典香檳

香檳中的百科全書! 經典中的經典!

Delamotte NV Brut

黛拉夢 經典香檳

NV 750ml 氣泡酒

純淨的清香撲鼻而來,柑橘、白花、檸檬皮和青苔的氣息融為一體,適於所有場合品嘗。隨著細膩的泡沫不斷浮現,甜蜜濃厚的酒香躍然而出。初次入口,清新醇厚的香氣在口中彌漫開來,是一款展現溫柔、令人愉悅的香檳。
原價:$ 2,200

小農香檳

布里尼城堡 白中白香檳
  • 91

    Vivir El Vino

香檳區唯一的城堡- 布里尼城堡

Chateau de Bligny Blanc de Blancs Brut

布里尼城堡 白中白香檳

NV 750ml 氣泡酒

淡黃色澤,清新並帶有些許鹹味的海風氣息,與成熟水果、如鳳梨、木梨的香氣。口感清爽,富有新鮮水果和荔枝的風味,尾韻延伸出礦物風味。
原價:$ 2,100

發布日期:2022/5/6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