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柏(阿貝)威士忌艾雷島之神來了~

雅柏(阿貝)外面缺貨缺爆! 小編找到少量庫存~

雅柏酒廠簡介

雅柏是許多艾雷島威士忌迷們心中的第一選擇!

 

雅柏Ardbeg成立於1815年,在蓋爾語中是「狹小的海岬」之意,雅柏蒸餾廠靠海一方,白色的圍牆外,果真有一黑色岩岸聚集成的小海灣取名為Ardbeg,當初據說就是因為這處小海岬而來。

 

雅柏的創始者是麥克杜格爾(MacDougalls) 家族,他們是居住在艾雷島這一地區附近的佃農,直到1970年代,這個家族仍與雅柏保持聯繫。酒廠的第一個蒸餾紀錄可追溯至1790年代,但最早的商業運作紀錄則是1815年。

 

格蘭傑公司於1997年以700萬英鎊的價格收購了這家蒸餾廠,其中600多萬英鎊用於購買庫存,使其起死回生,當時整個蒸餾廠的建築物和設備都破舊不堪。

46%

雅柏艾雷10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700ml

阿貝酒廠核心精神!

Ardbeg 10 Years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雅柏艾雷10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700ml

10 700ml 單一麥芽威士忌

香氣|前段為煙燻果香、萊姆香氣,中段為黑巧克力香味,後段為清新薄荷腦。

口感|泥煤味伴隨著檸檬,黑胡椒與肉桂的太妃糖甜味。

尾韻|濃縮咖啡、洋茴、熱杏仁、及新鮮洋梨的味道,餘韻不斷在嘴裡迴盪。
原價:$ 1,500

54.2%

雅柏烏嘎爹艾雷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榮獲2014年金獎殊榮!

Ardbeg Uigeadail Islay Single Malt Whisky

雅柏烏嘎爹艾雷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700ml 單一麥芽威士忌

香氣|嗅覺感官深沉而圓潤甘甜與煙燻的氣息、巧克力焦糖、結合了棗子、葡萄乾和雪莉酒的香氣特色;並帶有海風、泥煤、藻味、乳脂、香草、堅果。

口感|第一口乳脂味湧現,接湧而來的是泥煤、香草、堅果、奶油爆米花、柑橘的深邃感、深刻的煙燻味,口感平衡感極佳。

尾韻|悠長甜美而回甘,充滿海洋氣息,有泥煤味與煙燻味,口味豐富有層次。
原價:$ 2,800

46.6%

艾雷雅柏An Oa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品質最佳的艾雷島麥芽威士忌!

Ardbeg An Oa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艾雷雅柏An Oa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700ml 單一麥芽威士忌

使用了三種不同的橡木桶(包括新燒製的橡木桶,PX雪莉橡木以及波本威士忌橡木桶)進行長時間的熟化,酒液充分吸收了三種橡木桶中的精華,酒體非常的飽滿,口感圓潤。

含有太妃糖,八角,香蕉集桃子果香,帶有柑橘,巧克力及蜂蜜的甜味,尾韻帶有持久的八角,山胡桃木餘韻。
原價:$ 1,900

發布日期:2022/5/25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