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葡萄園,釀製傳世佳釀|Patz & Hall

Patz & Hall

傳奇葡萄園,釀製傳世佳釀

 

1988年四位來自不同領域的好友,憑借對葡萄酒的專業與熱情,創立派茲與侯酒莊。30年來目標始終如一 --『精選優秀地塊,釀造反映葡萄園風土特色的佳釀』(Vineyard-designate)。酒莊不擁有任何葡萄園,葡萄果實皆精選自加州最富盛名的『類特級園』(Grand cru-caliber)與地塊,專注於黑皮諾與夏多諾酒款的釀製。

身為北美最具指標性的勃根地風格酒廠,成功因素歸功於對產地特色的保留與品質的堅持。釀酒師James Hall 與眾多知名葡萄園主的深厚情誼,確保了高葡萄品質來源。為保有橡木桶賦予酒質的複雜度,同時保有細緻口感,聘請法國勃根地橡木桶商François Frères Cooperage,量身定做專屬桶版。

嚴遁傳統釀造工藝,配合創新現代科技,酒莊從索諾瑪海岸到各『單一園』酒款,無一不獲青睞,年年90分以上,是貨真價實的 90-point Club 酒莊。

經典紅

派茲與侯酒莊黑皮諾紅酒
  • 2016

    93

    Wine Enthusiast

雖然只是酒莊基本款,每年分數卻是出人意料之外的高!

Patz & Hall Sonoma Coast Pinot Noir

派茲與侯酒莊黑皮諾紅酒

2018 750ml 紅酒

在冷涼的Sonoma地區培育出來的精緻黑皮諾,充滿許多天然草本的滋味,像是份盆子茶、甘草和茴香等,而新鮮的紅色水果也瀰漫在杯中,可以感受滿滿的櫻桃果香。
原價:$ 1,800

經典白

派茲與侯酒莊夏多內白酒
  • 2015

    92

    Wine Enthusiast

  • 2014

    90

    Wine Spectator

  • 2010

    90

    Jeff Leve

年年90+的基本款白酒!

Patz & Hall Sonoma Coast Chardonnay

派茲與侯酒莊夏多內白酒

2017 750ml 白酒

表現出經典的白色花朵香氣,伴隨蜂蜜和柑橘的清香,入口伴隨青蘋果和烤餅乾的感覺,整體來說,是一款非常適合熱帶地區的消費者飲用的一款白酒。
原價:$ 1,800

陳年更好喝

派茲與侯酒莊蓋普園黑皮諾紅酒
  • 2015

    95

    James Suckling

  • 2014

    95

    James Suckling

加州最冷涼產區,可以體會最緊緻、濃郁黑皮諾!

Patz & Hall Gap's Crown Vineyard Pinot Noir

派茲與侯酒莊蓋普園黑皮諾紅酒

2015 750ml 紅酒

蓋普園是加州索諾馬區最冷涼產區之一。山上的風勢導致葡萄產量低與厚實的葡萄皮,卻得以產出更加緊實、濃郁的酒款。壓榨後的黑莓、巧克力、櫻桃利口酒、五香粉與薰衣草香氣,交雜柔軟與豐沛的單寧,為酒款帶來悠長與滿足的尾韻。
原價:$ 4,000

發布日期:2021/4/21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