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所未有的「大成之作」|頂尖聯盟酒莊 Top Winemakers

頂尖聯盟酒莊 Top Winemakers

🍇 一瓶品嚐出 全智利風貌

📣 不只18羅漢、百間頂尖酒莊全紀錄

如此吃力不討好的計畫,或許只有善良、勤奮又堅持的智利釀酒師才會做吧......你能想像波爾多頂級名莊合力貢獻釀出一款酒嗎?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和他的太太在2011年造訪了智利,智利政府特別選擇贈送總統夫婦 Top Winemakers 所研發的紅酒為官方禮品。在智利那麼多有名的葡萄酒品牌中,為何智利政府偏偏挑選Top Winemakers的紅葡萄酒呢?

Top Winemakers 就如品牌名稱所稱,是由智利的頂尖釀酒師們一起推動的品牌。 創始人拉斐爾皮爾托(Rafael Prieto) 在寫一本關於智利葡萄酒的書時,“Guaia de Vinos de Chile” ,認識了許多智利頂尖的釀酒師和酒莊負責人們。書寫著寫著,有一晚他突然對著他的太太說:“我想要釀造一支由100家智利酒莊一起合作釀造的葡萄酒!” 皮爾托夫人本來以為皮爾托只是喝醉而胡言亂語,但在2007年這樣的夢想真的成真了

 

皮爾托終於蒐集到100家酒莊來參與他的方案,Top Winemakers 和 Multi Chile 品牌因而創立。100家酒莊秉持著對於品質和創造性地堅持一起研發了12款以上的酒品。 每款酒品都是透過酒莊們一起數次的面對面研討,實驗,試飲和分析後才研發出的。每款酒品都有著自己的特色並表現出智利葡萄酒的多樣性和創造性。

✨🍇 50個葡萄園 + 50位釀酒師 + 50個橡⽊桶 各提供2% = 1瓶葡萄酒

第二版《智利100桶》

最具代表性

頂尖聯盟酒莊 名家精選 100桶 卡本內蘇維濃紅酒

智利官方禮品,受到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夫婦喜愛

Top Winemakers 100 BARRICAS Cabernet Sauvignon

頂尖聯盟酒莊 名家精選 100桶 卡本內蘇維濃紅酒

2015 750ml 紅酒

第二版《智利100桶》非常特別,因為採用了第一次挑戰的所有經驗和知識。為了在世界上獲得這種獨特的葡萄酒,我們挑選了50家“最好的”葡萄酒廠,這些葡萄酒廠從智利的不同山谷獲得高品質的卡本內蘇維濃。每個酒莊都根據其風格,山谷和釀酒方式,貢獻了2桶2015年收穫的卡本內蘇維濃,沒有混合。簡而言之,在這個瓶子里,每個酒莊有2%。

包含:世界十大葡萄酒公司 Concha y Toro 孔雀酒廠、Porta、Errazuriz 伊拉蘇酒廠、酒壇風雲人物 Montes 蒙蒂斯酒莊、Vina Manent、Anakena、Carmen、、Maycas、Tabali、Requingau、San Pedro、Valdivieso、Caliterra、Cono Sur...等等眾多菁英酒莊
原價:$ 3,750

✨🍇 50個葡萄園 + 50位釀酒師 + 50個橡⽊木桶 = 1瓶葡萄酒

熱銷補貨到

頂尖聯盟酒莊 名家精選 50桶 卡⾨內爾紅葡萄酒

在這小小的一瓶酒中,你可以嘗盡智利傳統卡門內爾的味道

Top Winemakers 50 BARRICAS Carmenere

頂尖聯盟酒莊 名家精選 50桶 卡⾨內爾紅葡萄酒

2012 750ml 紅酒

酒莊的挑戰是製作一個真正的和現代的智利卡門內爾,一款有最佳表現、新鮮果味和香
料氣息的葡萄酒。
在法國橡木桶中熟成18個月,忠於原生草本香氣的特色、非常平衡的橡木香氣。酒體優雅、充滿活力的果酸和柔軟細膩口感。
原價:$ 3,750

智利是南美洲最重要的葡萄酒生產國之一,歷史悠久、並得利於其與世隔絕的自然環境,躲過了根瘤蚜蟲並的侵害。
智利是世界上最狹長的葡萄酒國家,南北跨越了 39 個緯度(南緯 18-57 度)、900 公里,東西橫跨將近 100 公里。東臨安第斯山脈,西臨太平洋,北接阿塔卡馬大沙漠,南近南極。

智利在南美洲大陸西南角得益於太平洋和秘魯寒流的影響,這裡擁有非常穩定的地中海氣候,越靠南邊越涼爽潮溼。總體上光照充足,利於葡萄成熟,產量也穩定。智利大致被劃分為 4 個大產區——Coquimbo、Aconcagua、Central ValleySouthern Region,再細分為 14 個子產區。

不過因為土地真的十分狹長,因此智利官方在2011年時頒布了另種法定產區標示法 — 橫向,也就是由西到東(左到右)、由海岸內推到山區,分別為Costa、Entre Cordilleras、Andes,以期更詳細界定自然環境是海岸區、中央谷地還是東邊山區的葡萄園。

3款反映智利利多樣性的葡萄酒

【30個葡萄酒莊,30個釀酒師,3個葡萄酒區 = 3款前所未有的葡萄酒 】

智利是一個狹長型的國家,安地斯⼭山脈從北到南延伸,太平洋在西側觸手可盼。
智利3軸 心對應於這三大截然不同的葡萄產區(安地斯山脈,中央山谷,太平洋沿岸)而生,如一段旅程,邀請你從北方到南方,從東方到⻄方感受整個智利。

酒莊釀製了3款代表智利地理風貌的葡萄酒:卡本內蘇維翁反映了酒莊⼭區的特徵、卡⾨內爾代表了山脈之間山⾕的寬容性、希哈則反映了海洋沿岸對酒莊葡萄酒的影響。

安地斯山脈

頂尖聯盟酒莊 智利3軸心卡本內蘇維濃紅酒

一種非常容易理解,並且友善、好親近的卡本內蘇維翁

Top Winemakers 3 EJES ANDES Cabernet Sauvignon

頂尖聯盟酒莊 智利3軸心卡本內蘇維濃紅酒

2013 750ml 紅酒

這是一款具有良好結構、富有表現⼒的葡萄酒。在法國橡木桶中熟成18個月,富有新鮮紅⾊和⿊色水果韻味,連同辛香料感一起被突顯。單寧柔軟細膩,橡⽊木香味極致平衡。
風格優雅、具有良好的酸度,回味悠長、果醬味濃郁。
原價:$ 3,750

中央山谷

頂尖聯盟酒莊 智利3軸心卡⾨內爾紅酒

香氣極具代表的新鮮葡萄酒

Top Winemakers 3 EJES CENTRO Carmenere

頂尖聯盟酒莊 智利3軸心卡⾨內爾紅酒

2013 750ml 紅酒

擁有濃郁的黑⾊水果味,在法國橡木桶中熟成18個月。果酸優雅細緻、輔以法國橡木桶氣息,伴隨著一定的草藥、辛香料味,餘韻悠長,是一款成熟且生動活潑的葡萄酒。
原價:$ 3,750

太平洋海岸

頂尖聯盟酒莊 智利3軸心希哈紅酒

寒冷氣候區該有的滋味態度

Top Winemakers 3 EJES PACIFICO Shiraz

頂尖聯盟酒莊 智利3軸心希哈紅酒

2013 750ml 紅酒

口感新鮮、香氣豐富,帶有明亮的花香、酸爽的紅色水果香氣。品種特色如胡椒、黑橄欖滋味,搭配上柔軟的單寧、礦物韻味及微微橡木香氣。滋味複雜、果香濃郁而集中。
原價:$ 3,750

發布日期:2022/10/27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