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限定 台灣獨家4瓶!

【全球超限量|神の雫使徒園原創標】

神の雫堪稱葡萄酒界新聖經,不僅在亞洲、更在歐洲及美國等區大大流傳,法國甚至出版了一本神の雫的專屬「年鑑」,詳載了書中所出現過的酒款。也因此神の雫一書在各酒莊的心目中有著崇高而親近的情感。 2016年是法國千載難逢的好年份之一,所以Pegau酒莊特地邀請神の雫作者一同推出「超限量全球紀念版」酒款,不僅容量加大、酒標更使用了眾所熟悉的漫畫風格,細緻含蓄地傳達酒中代表的意義!

Pégau是一個古老的普羅旺斯葡萄酒風格,從14世紀的阿維尼翁教皇宮出土,今天是世界上最好的葡萄酒之一。酒莊的起源可以追溯到17世紀,但它於1987年重生,當時勞倫斯·費勞德 (Laurence Feraud)加入了她父親保羅(Paul)的名字,將其重新命名為DomaineduPégau。勞倫斯總共佔地18公頃紅色的Châteauneuf,其中包括幾個長達80年的葡萄藤,遍布該地區一些最大的風土,包括La Crau,Montpertuis,Les Bosquets和Pignan。自17世紀以來,葡萄酒釀造並未發生巨大變化; 葡萄被輕輕壓榨,整串發酵。發酵後,將葡萄酒在大桶中陳化至少18個月,並在沒有過濾的情況下裝瓶。

《家庭紀事》
初始相見,互相吸引,開始一起共同生活, 接著迎接新生命,最終形成它的樣子。
等一切成熟了, 果實將離開樹,繼續展開旅程,

總有一天,再紮根於大地,展開另一個家族的歷史。
時間所培育的記憶是永遠不會消失的。 他們在大地底下的某個地方總會相連著。

我們想的時候隨時可以回家。
在溫暖的壁爐前,可以讓疲憊的心好好休息一下。
聽著那熟悉又溫柔的聲音,對著你說“歡迎回家”。

這支酒就是關於這樣的家庭的紀事。

編輯
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