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辛苦的一年|威石東和大家一起加油

以熱情夢想起家|堅持不放棄

威石東酒莊 Weightstone Vineyard Estate & Winery 孕育十年,無畏先天栽培條件艱難的台灣產區,從“土地與人”的誠實對待出發,透過平衡永續栽培方式,將台灣這塊土地的風味與溫暖,真實地傳遞給全世界。

- 兩年榮獲 25 個國際葡萄酒大賽獎項的肯定
- 世界金融雜誌《World Finance》評選全球「最佳新創酒莊」之一
- 外交部選購為總統出國訪問友邦,台灣代表贈禮

酒款的獨特意義及風味,更是讓威石東的酒獲得國內米其林餐廳愛用的原因之一,如龍吟、天香樓、態芮、雅閣、RAW、Longtail、Robuchon、Logy 與 IMPROMPTU 等。

讓人感動的更是威石東執行長 Vivian 那份真誠、直率又堅持的態度。新品試飲會上看到她嬌小的個子、眉開眼笑地介紹秋季新上市的酒款,就像父母驕傲地分享小孩子的成長歷程一般:哪一年發生了什麼事、一直下雨下到心都涼了、哪款酒用了冬天的果實、哪個酒產量不夠大家買不到一直碎碎念......
雖然是各國酒莊裡常見的日常,卻也因為是真真切切發生在台灣、由在地團隊面對面訴說,更讓人感受到那份不容易與雀躍。

感受到一份自愛、小愛、到大愛的精神,愛這片土地、愛這份意義。所以當今年夏天傳來威石東獲得國際酒評獎牌肯定的捷報時,整個團隊都欣喜若狂、那是一份肯定、一份被看見。

執行長說,他們原本也沒太大期望,只是因為往年酒都不夠喝、無法送去評比 ; 今年剛好有一些盈餘的時間和酒款,就寄給國外試試看。沒想到,就得獎了呢~

秋季新品

每款量都超-級-少!加佳酒在第一時間爭取搶貨~
如果您還沒喝過,請務必接受我們的邀請、嘗試來自台灣風土的滋味與美感 ; 如果您已經品嚐過先前的年份,也可回味比較之間的不同。

僅12瓶

威石東葡萄酒莊 白中白  傳統手工釀造氣泡酒

好年份才釋出|酒莊表示:2018是歷年來最好的!

Weightstone Blanc de Blancs Extra Brut

威石東葡萄酒莊 白中白 傳統手工釀造氣泡酒

2018 750ml 氣泡酒

全球僅 1600 瓶|2018 年使用 100% 金香葡萄,來自台中后里與埔里莊園的 60 年老藤。
迷人特有的熱帶柑橘與草本氣,另有野生青芒果、鳳梨、萊姆味,疊上些許蜂蜜、檸檬派,點綴著白胡椒四的香料感,尾韻滿滿的礦物酸味和堅果鹹味。
原價:$ 3,600

僅12瓶

威石東葡萄酒莊 木杉白酒

小編超推|當荔枝遇上海鹽 既視感十足的台灣味

Weightstone Musann Blanc

威石東葡萄酒莊 木杉白酒

2020 750ml 白酒

全球僅 2690 瓶|造就了和以往不太一樣的 Musann 白酒。
呈現較柔和的口感和奔放的芳香。帶有誘人的荔枝風味、帶著礦物質和白胡椒調性。入口清新明亮的果香、緊隨著平衡的酸度、鹹度,與微妙細緻的草本質地。酸度結構俐落細緻、穿梭在圓潤果香之中。尾韻有著類橘酒的發酵味。
原價:$ 3,200

國際銀牌獎

小威石東輕紅酒

以為喝到了隆河酒|辛香料、果味激盪爆發

Weightstone WE by Weighstone Clairet, Cuvee W°3

小威石東輕紅酒

NV 750ml 紅酒

80% 手工除梗破皮,20% 整串果串,野生酵母低溫發酵、微過濾。
新鮮梅果和花香,特別風味來自亞洲多種李子、梅子、桑椹、紅色漿果和甜香料。多汁可口、圓潤口感、最後淡淡的草本微苦及清新鹹度迷人尾韻。
原價:$ 1,500

夏季餘韻

入門推薦

小威石東古法氣泡酒 W°1

夏天的好朋友!當心:一個人不小心喝完一瓶

We by Weightstone Pet-Nat W°1

小威石東古法氣泡酒 W°1

750ml 氣泡酒

想著小時候的葡萄風味回憶而誕生 BOBO 001,延續了巨峰和蜜紅葡萄的香甜爽口與多汁美味。首批次 W°1 有小小爽口的氣泡、搭著椪柑柔和的酸感、有好多梅子李子棗子味。
純淨、令人愉快,有質地的一款誠實的 Pet-Nat。
原價:$ 1,500
小威石東紅酒  W°2B

充滿自然活力的獨特紅酒

We by Weightstone Red W°2B

小威石東紅酒 W°2B

NV 750ml 紅酒

台灣黑葡萄黑后、巨峰和粉紅葡萄蜜紅,經過在老橡木桶裡穩定緩慢地呼吸,原來豐富的熱帶青梅和紅梅、李子、桑椹,互相交融的更和諧成熟,並帶出細緻的草本和木質香氣、些微咖啡和甜香料風味。
伴隨著柔和圓潤的口感和迷人的 酸度,活潑平衡的尾韻。
原價:$ 2,000

獲獎報導相關報導 ⬇︎⬇︎⬇︎

發布日期:2021/8/31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