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Y 詩貝酒廠

在台灣找到重生的力量 - SPEY 詩貝酒廠

 

SPEY詩貝酒廠因受英國皇室寵愛而得名,在台灣更是市占前五,大家一定對他不陌生。但這樣光明鮮麗的品牌竟然曾經消失十七年!

 

 

沒有台灣,就沒有今天的SPEY

Spey在台灣的亮眼成績,讓許多酒商覺得不可思議,因為優異的品質,深受台灣人的喜愛,一家年生產量僅五十萬公升的小酒廠,所生產的高級威士忌可以在台灣售出90%!可以說是另類的台灣之光!

超值贈禮活動

 

贈禮活動A

SPEY詩貝10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700ml 3瓶,就 SPEY詩貝絕版12年200ml 1瓶,超值珍藏!

 

贈禮活動B

SPEY詩貝皇室精選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700ml 1瓶,就 查爾斯王子藝術學院聯名水晶杯 1只,品飲皇室精選的最佳良伴!

絕版SPEY詩貝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200ml

絕版珍藏,專屬瓶號

 

不惜成本使用一次雪莉桶陳釀,每瓶皆有專屬編號,沿用紅格紋緞帶,盡顯蘇格蘭人的熱情奔放,追尋蘇格蘭傳統酒廠釀法。

酒體清澈透亮,渾厚紮實,注入了清新花草香味,喚醒了熱情與希望;麥芽的熟成風味,奶油般濃郁香氣,口感教人折服;飽滿的蜜香,在口中迴盪,留下無限遐想。

SPEY詩貝獨家唯一授權 限量查爾斯王子藝術學院 水晶品酩杯

德國生產,100%無鉛打造

 

透亮杯身印製「英國查爾斯王子藝術學院」徽章杯體晶瑩剔透,鬱金香杯型讓酒液香氣更為集中,授予印製-英國查爾斯王子藝術學院徽章,蘊含著皇室優雅底蘊。悅耳清脆的敲擊聲,猶如共譜視覺與味蕾的鏗鏘交響樂章,藉以傳達對於藝術領域的支持與重視。

 

✓ 酒廠位於詩貝河源頭,坐擁最純淨甘甜的水源。

✓ 酒廠僅一對蒸餾器,年產量只有60萬公升。

✓ 釀造成本比任何酒廠高,為蘇格蘭少數堅持傳統的精緻酒廠。

✓ 堅持72小時長時間發酵,賦予酒體兼具細緻與醇厚風味。

✓ 製作威士忌的手法及設備,仍皆嚴守傳統釀製工藝。 

 

發布日期:2021/7/1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