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流水百花

響流水百花 極限量供應中!

響2021年限量版Ryusui-Hyakka(流水百花)致敬,設計主題體現了時間的循環流逝,展示了日本二十四個節氣的花朵,以及連接一個季節與另一個季節的不斷變化的水流。

 

Hibiki 酒瓶讚頌了令日本年變得如此特別的時令花卉的盛開、顏色和形狀。對季節的深刻理解和對時間流逝的敏感解釋了日本文化獨特的與自然和諧相處的感覺~與三得利的理念一致!

 

日本三得利響日本威士忌自 1989 年問世以來,Hibiki 瓶子就擁有 24 個刻面;該設計象徵著一天的 24 小時,以及日本傳統農曆中一年中的 24 個節氣

PS:響30是30個刻面~

響流水百花2021限定版日本威士忌

響2021年限量版!

Hibiki 2021 Limited Edition Ryusui-Hyakka Blened Japanese Whisky

響流水百花2021限定版日本威士忌

700ml 調和威士忌

響流水百花限定版,充份展現出人與自然和諧共鳴的品牌理念,無論是作為贈禮或是個人品飲,都是極佳的選擇!

色澤:金琥珀色。

香氣:玫瑰、荔枝、迷迭香、檀木氣息明顯。

口感:溫潤平衡、帶有花蜜、柑橘、白巧克力。

尾韻:細膩、柔和、些許水楢木的香氣縈繞。
原價:$ 31,000

三得利簡介

SUNTORY(三得利)為日本最大酒類製造商,成立於1899年,

以釀製葡萄酒起家(赤玉紅酒),1923年創辦人鳥井信治郎著手於日本山崎地區創建日本第一座威士忌蒸餾廠-山崎威士忌蒸餾廠,於此開啟了日本威士忌的歷史扉頁,也打開了SUNTORY的威士忌事業。

發布日期:2022/5/4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