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の雫讚譽西班牙的至寶 CVNE Roger Goulart Gran Reserva Brut

【唯一國家授權|西班牙國王親臨】
西班牙之星集團(CVNE)品牌 Logo 象徵著西班牙國旗,也是唯一的一座獲得授權使用西班牙國旗作標識底色的酒莊,更曾獲選為西班牙皇室成員的婚宴用酒,與西班牙皇室關係密切,西班牙國王約 翰卡洛斯(Juan Carlos)甚至親臨酒廠,為新建的酒窖主持落成典禮,也因此酒莊背負了與生俱來的使命,成為釀造優質西班牙葡萄酒的領導者。



【超越 Dom Perignon 的評價 】
旗下 Roger Goulart 是西班牙第一家使用傳統香檳法釀造氣泡酒的酒廠之一,釀酒歷史可以追溯到 1882 年,由卡納爾家族在 Sant Esteve Sesrovires 創立。這是西班牙之星集團(CVNE)首次收購 Rioja 產區之外的葡萄酒商。

曾被日本電視節目,評價為超越 Dom Pérignon 的美酒!其香氣與口感可與香檳匹敵,為宴會增添不少話題。

超高CP值

西班牙之星 羅傑古拉特級陳年CAVA汽泡酒
  • 2014

    89

    Wine Enthusiast

  • 2011

    89

    Cellar Tracker

二次瓶中發酵法

CVNE Roger Goulart Gran Reserva Brut

西班牙之星 羅傑古拉特級陳年CAVA汽泡酒

2019 750ml 氣泡酒

60% Xarel·lo、20% Macabeo、 20% Parellada
使用傳統香檳法,浸渣陳年五年。

白色花香、成熟蘋果以及桃子果香伴隨酵母與難得的堅果香氣,口感綿密、香味變化萬千。
尾韻帶有異國茴香以及豐富的水果香氣,擁有清爽且持久的酸度,耐人尋味。
原價:$ 950

破皮壓榨法

西班牙羅傑古拉特級陳年CAVA粉紅汽泡酒

搭配日本料理或作為餐前酒都非常適合

Roger Goulart Gran Brut Rose

西班牙羅傑古拉特級陳年CAVA粉紅汽泡酒

2021 750ml 氣泡酒

90%Garnacha, 5%Monastrcll, 5%Pinot Noir
使用傳統香檳法瓶中二次發酵,並在地底深度達三十公尺的酒窖(全年恆溫14°C)陳年至少十四個月。

濃郁的紅色水果伴隨著水果糖以及紅甘草香氣,入口濃郁的新鮮果香以及淡淡甜蜜感在口腔擴散。
酸度鮮活優雅、平衡,尾韻綿延著飽滿紅色莓果味。
原價:$ 880

【神の雫激推】


資深酒友們都知道,看神の雫這部漫畫,除了享受正文裡的緊湊情節、每集結尾的餐酒搭配,更是令人期待不已。
這款酒在書中被讚譽為「西班牙的至寶」,酸度、礦物味果香均衡錯落有致,搭上鹹海帶、鯛魚等極鮮海味絲毫不遜色、甚至將酒和食物的美味推向新高度。

發布日期:2023/1/31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