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CP值美國那帕酒款、加州最經典酒廠之一!

精選加州經典&歷史名廠 高CP值酒款!

Robert Parker : 雷蒙酒廠(Raymond Vineyards)已成為加州酒莊中最經典的指標酒廠之一!

 

 雷蒙家族於1933年便來到那帕谷(Napa Valley)開始釀酒事業,是那帕谷最具前瞻性的大酒廠之一, 現由第五代繼承,以釀造優雅,複雜,平衡和精緻的酒款為宗旨,並同時致力於生物動力,有機種植與釀造法,獲得了各項有機認證,酒廠100% 仰賴太陽能運作,為加州規模最大的太陽能酒廠。

 

加佳酒精選90分以上高CP值佳釀,任選6入8折,買一瓶就送 倒酒神器 止滴片 一個,滿12瓶再送精緻醒酒器一個

WA95 JS92

雷蒙酒廠 經典世代 卡本內蘇維翁紅酒
  • 95

    Wine Advocate

  • 92

    James Suckling

Vivino 4.4高分評價!

Raymond Vineyards Generation Cabernet Sauvignon

雷蒙酒廠 經典世代 卡本內蘇維翁紅酒

2017 750ml 紅酒

帶有成熟的黑醋栗、黑櫻桃、茴香、蜜餞香氣,夾雜著紫羅蘭的花香以及層層黑巧克力、薄荷和香料氣息。 酒體豐滿,單寧圓潤而細膩,回味悠長芬芳,優雅宜人。
原價:$ 6,000

買就送止滴片,滿12瓶再送醒酒器 乙個~

發布日期:2022/6/13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