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喬治帕維堡|藏不了的超值風土

座落精華區、左右逢源頂級莊

有著AUSONE血统與哲學的未來之星

«Un soir, l’âme du vin chantait dans les bouteilles …|
Je sais combien il faut sur la colline en flamme
De peine, de sueur et de soleil cuisant
Pour engendrer ma vie et pour me donner l’âme.»
Baudelaire « L’âme du vin »

某天夜裡,

某天夜裡
酒的靈魂在瓶中吟唱著

我清楚知曉 在山丘上
需要忍受多少疼痛、烈日及汗水
才得已淬煉賦予出的
生命 靈魂
----波特萊爾「酒之魂」

酒莊的官網上引用了這首詩,展現了對葡萄酒的感性、體認與哲學。

Saint-Georges Cote Pavie 是 Saint-Emilion 列級莊之一,一直以其優雅、力量和陳年實力而聞名。
而能讓酒莊如此非凡的原因,主要是它位於著名的 Pavie 山坡(Côte Pavie)上的理想位置和其風土的品質。

酒莊地處 Chateau Pavie 和 Chateau La Gaffeliere 之間,甚至有片葡萄園與 Chateau Ansone 相鄰。

聖喬治帕維堡的葡萄園坐落在 Cote Pavie 上,面朝(西)南方向,將多爾多涅(Dordogne)河谷盡收眼底。園中覆蓋著黏土和石灰岩,底土為磨拉石。園內種植著80%的梅洛(Merlot)和20%的卡本內弗朗(Cabernet Franc),每公頃種植5,000-6,000 株,平均單產 3,400-4,000 升。在葡萄園管理方面,酒莊採用人工進行綠色採收和疏葉,控制產量、增加日照。

通常釀好的酒款會在2008重整翻新的酒窖中陳放14個月後裝瓶。如同波爾多許多頂級酒莊一樣,Chateau Saint Georges Cote Pavie 也具有相當的窖藏實力。

2006年時由 Chateau Ausone 收購,目前是莊主 Alain Vauthier 親自擔任釀酒顧問,不僅讓酒質得到了顯著的提升、價格卻依舊合理,也讓人在聖喬治帕維堡中感受到具體而微的頂級酒風範。

行家賞識

聖喬治帕維堡列級紅酒
  • 2009

    92

    Falstaff Magazin

  • 2018

    91

    Wine Spectator

  • 2020

    93

    The Wine Cellar Insider

僅5.5公頃|體驗周邊頂級酒風貌的入門推薦

Chateau Saint George Cote Pavie Saint Emilion Grand Cru Classe

聖喬治帕維堡列級紅酒

2016 750ml 紅酒

釀造時於溫控不鏽鋼槽中發酵,而後放置在法國橡木桶中熟成,其中 50% 為新橡木桶。中等酒體,風格優雅、柔軟。帶有紅色、黑色水果甘美,表現出右岸果味多汁、單寧細緻的特性。
建議搭配:小羔羊、豬肉、鴨肉等野味。也可搭配醬汁豐富的鮪魚、鮭魚或亞洲料理。
原價:$ 2,200

【更多聖愛美濃超值好酒請點我~】⬇︎⬇︎⬇︎

發布日期:2021/10/7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