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eau Boyd Cantenac 如化妝舞會般的千變萬化

📍Chateau Boyd Cantenac 如化妝舞會般的千變萬化

📍 最具瑪歌產區傳統風格的酒款之一

Chateau Boyd Cantenac 位於法國波爾多的 Margaux 瑪歌產區 — 此區向來以其優雅、細緻的酒體聞名。

在瑪歌區的名貴土地上、Chateau Boyd Cantenac 的葡萄園中,高昂矗立著一個石製的十字架,不僅成為了酒莊的象徵、也傳承了孕育過這些酒莊佳釀的先人們留下的遺志。「相信就能成真」幾個大字被威嚴地雕刻在了十字上。這一信念像是在鼓勵這片風土每年都會產出優秀的葡萄酒,也是在祈禱上帝寬待葡萄園。

與大多數波爾多酒莊相比,Chateau Boyd Cantenac 葡萄園面積較小,僅為17公頃。酒莊管理對其實行嚴密細緻、一絲不苟,透過控制枝芽的數量、適時地修枝剪葉以及高密度種植(每公頃種植密度為10,000公頃)等方式嚴格控制葡萄的產量,提高葡萄的成熟度,使葡萄風味更為濃郁複雜。

📍 三級酒莊、只要兩千初?!

📍 神之雫:如化妝舞會般的千變萬化、嬌媚繚繞

絕佳年份

法國伯依肯特那克堡 紅酒
  • 2016

    95

    Falstaff Magazin

  • 2016

    90

    Jean-Marc Quarin

挑戰線上醉低

Chateau Boyd Cantenac

法國伯依肯特那克堡 紅酒

2016 750ml 紅酒

口感質地飽滿而奢華,有著精緻、熟甜的單寧。表現出深色莓果和新鮮果酸風味,伴隨著些許乾燥香料滋味。中等到飽滿酒體,有咀嚼感、橡木桶風味明顯。對酒莊 來說是個非常好的年份,具有20年以上的窖藏實力。
--- Decanter
原價:$ 2,500

《神之雫》中將這款酒比喻為「化妝舞會」。
神咲雫將其香氣描述為“飄香煙氣,還有無法名狀的泥土氣息,那是飽含了廣闊庭院中露水的大地芳香”。

小編第一次喝到舊年份時,只是個生澀初踏酒界的小白,卻也已能感受到那令人印象深刻的柔軟、甜香的橡木桶芬芳,木質類、深色水果及一點點辛香料滋味。雖是入口即化、但可感受到濃滑的酒體,加上古銅金酒標,真的瞬間有來到派對的感覺(雍容華貴的那種🎩👠),說是目眩神迷一點也不為過。

發布日期:2022/11/8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