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代獨家酒米使用|酒未來清酒特輯🍶

十四代獨家授權|酒未來酒米特輯🍶

三諸杉、鳳凰美田、山形正宗等銘柄一站購齊

同場加映最難入手的清酒之王十四代!

被許多人喻為清酒之王的十四代,常年位居日本知名清酒評價網站-SAKETIME 上的冠軍寶座,釀造十四代的高木酒造已經有超過 400 年歷史,現已傳至第 15 代,在全球清酒界享譽盛名。

 

十四代清酒以奢華、多層次的濃郁果香著名,由於產量非常稀少,即便在日本當地也非常難以入手,是許多清酒愛好者心中的夢幻銘柄。

 

而「酒未來」則是十四代耗時 18 年才研發出的獨家酒米,十四代希望能培育出一款能代表日本酒未來光景的酒米,因而將其命名為酒未來。

 

酒未來酒米的特點是心白大、不易倒斃,適合釀製成口感柔和的清酒,為了嚴格控管品質,目前全日本僅有 20 間酒造被授權使用此酒米。

 

這次小編親嚐後,為大家精選幾款使用酒未來酒米釀造的作品,從三諸杉、鳳凰美田、山形正宗,到酒未來的研發者-高木酒造的十四代,加佳酒通通有!

 

如果想要直上清酒最高殿堂,十四代絕對是一生最推;若是想要送禮,相當推薦與十四代酒標相同配色,並且有外盒包裝的三諸杉;若是想要用少少的錢品嘗到十四代的風範,可以入手山形正宗,美味和荷包同時兼顧✨ 

酒未來小檔案

父系稻米:美山錦

母系稻米:山酒 4 號

隸屬:山形縣酒造好適米

特色:心白大,釀製出的酒款果香馥郁、口感柔和

授權酒造數:20 間以內(至 2022 年止)

極稀有、一生必喝!清酒之王十四代

超稀有

十四代 酒未來 純米吟釀 1800ml

SAKETIME 山形縣排行 NO.1

十四代 酒未來 純米吟釀 1800ml

十四代 酒未來 純米吟釀 1800ml

1800ml 清酒

帶有濃郁的熟成果香,多汁的哈蜜瓜、些許小白花、再佐以蜂蜜的香甜,旨味、甘味在尾韻完美呈現,帶出富有深度、穿透力的風貌,完整呈現王者風範。

*高價商品庫存變動快,將以客服人員確認為準
原價:$ 16,800

十四代授權使用|酒未來酒米系列

13%

三諸杉純米大吟釀 酒未來

向十四代致敬!使用相同酒標配色,更顯大氣高貴

三諸杉純米大吟釀 酒未來

三諸杉純米大吟釀 酒未來

720ml 清酒

「三諸杉純米大吟釀-酒未來」得到高木酒造的同意,特別使用與十四代酒未來相同的酒標配色,來表達對於高木酒造以及歷代藏元的敬意。

初聞帶有水梨、白桃與白花香氣,入口感受到酒未來呈現出凝縮的柔潤米旨味與豐富果實香韻在口中與舌面上擴散開來,恰到好處的水潤與新鮮的酸度在後段劃出俐落的結尾,著實令人驚豔!
原價:$ 2,900

17%

鳳凰美田 酒未來 純米大吟釀

原為餐飲通路限定,熱烈好評少量釋出!

鳳凰美田 酒未來 純米大吟釀

鳳凰美田 酒未來 純米大吟釀

720ml 清酒

以生酛技法釀製,酒體強壯、香氣奔放,是一款適合單喝的作品。

開瓶吐露新鮮的哈密瓜香,柔美的香氣中揉合著花香,潤澤的甘甜入口滑過喉間,隨之湧上厚實米旨味,在口腔中綿延不絕。
原價:$ 2,300

16%

山形正宗純米吟釀酒未來生酒

與清酒之王十四代均來自山形縣

山形正宗純米吟釀 酒未來生酒

山形正宗純米吟釀酒未來生酒

720ml 清酒

水戶部酒造使用 14 號酵母與之搭配,在原本的熱帶水果傾向上再賦予一重葡萄柚和麝香葡萄的豐沛果香。

倒入杯中可聞到類似香蕉飴的氣息,入口則帶有橘色哈蜜瓜香;尾韻帶有酸梅、礦石般的俐落鹹酸感,令人回味無窮。
原價:$ 2,200

發布日期:2023/8/21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