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御用 南法紅酒

來自法國列級產區

位於法國最南部Cru Collioure 列級產區
【Domaine De La Rectorie 酒莊】 

片岩地質滲透力強賦予酒款礦物質和辛料香,日照時間常葡萄陳熟度高,酒體溫潤厚實。

傳承五代歷史,每一份付出都累積在葡萄酒中。葡萄園擁有氣候宜人的地中海海洋型氣候,一年三百多個日子都陽光普照,加上山風吹拂與吸收著海洋氣息的滋養,都給予Rectorie葡萄酒獨特的風味,細膩而不乏濃郁的強勁韻味。
酒標簡單純粹,但瓶內承載的卻是優雅細膩巨張力的瓊漿。

新年特惠好事成雙,任選2瓶85折,限定發售中!好友分享多帶幾瓶GO

受米其林團隊肯定,從主餐到甜點幫你搭配的近乎完美!在家用餐也可以很有儀式感!
新年好享受,即刻預定吧~單瓶體驗價95折,任選2瓶85折!新年好事成雙兩支一起帶回家!

具陳年潛力

瑞克多利酒莊南法大山紅酒

榮獲柏林金牌,2020 年度嚴選紅酒

Collioure Montagne

瑞克多利酒莊南法大山紅酒

2017 750ml 紅酒

橡木桶中陳釀12個月,具有20年以上的陳年潛力。
風味: 花香並帶有酒漬黑櫻桃、辛香料、礦物質、皮革、甘草香。
口感:入口清爽,單寧潤滑而帶有爆發性,結構穩固層次感豐富,韻味悠長。
搭配食物: 羊肉、牛肉、野味。

原價:$ 1,700

搭配甜點

瑞克多利酒莊 南法加烈老藤甜紅酒

米其林餐廳指定用酒

Banyuls Therese Reig

瑞克多利酒莊 南法加烈老藤甜紅酒

2017 500ml 紅酒

添加酒精停止發酵,經過20多天浸泡,與7個月陳釀,提前裝瓶以保留VDN的新鮮果香。
風味 : 黑莓和黑加侖等黑色水果的香氣爆發。
口感:圓潤飽滿滑順。
搭配食物: Blue cheese、山羊乳酪、紅色水果或無花果甜點、巧克力。

原價:$ 1,300

發布日期:2022/1/10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