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 d’Yquem 共享同風土|最划算的貴腐酒

🏆 Robert Parker 力讚:波爾多貴腐甜酒的六大酒莊之一

🏆 與 Lafite 同一家族擁有

🏆 緊鄰 Chteau d’Yquem

胡塞克酒莊(Chateau Rieussec)位於波爾多 Sauternes,與大名鼎鼎的五大酒莊之一的 Chateau Lafite Rothschild 同屬顯赫羅斯柴爾德家族,1855 年的頂級酒莊分級時,將本酒莊列於 Sauternes 的一級酒莊,可見當時它在市場上已經有非常高的聲譽。

酒莊位在產區的中心精華地帶,緊鄰狄康堡(Chteau d’Yquem)的東邊,在羅斯柴爾德家族接手後,採用更嚴格的釀酒標準:

 

📌葡萄被留置在樹上等待的時間更久,使風味更濃縮

📌分為更多次採收,更小心仔細地慎選葡萄,整個收成工作需時長達 6 到 8 週

📌從 2000 年份起,所有的酒都在 Rothschild 家自家製造的橡木桶中進行發酵和熟成。

 

獎牌掛滿身|Vivino 4.4 ⭐

本款貴腐甜白酒是酒莊最引以為傲的經典酒款,使用 90~95% Sémillon, 5~10% Muscadelle、Sauvignon 釀造,50% 以上新橡木桶陳年 18 至 26 個月。

 

這款酒在知名葡萄酒網站 Vivino 上,已累積將近 19,000 次評論,有著 4.4 顆星的極高評價,還是全世界排名前 1% 的超優質酒款!

 

每一年份各酒評也紛紛給出了極高讚譽,不僅 95+ 高分拿到手軟,其中也拿過不少 99 和 100 分,完全體現這款酒的活潑外表下,藏著多麼龐大的實力!

熱銷補貨

法國胡塞克酒莊貴腐甜白酒
  • 2009

    97

    Falstaff Magazin

  • 2009

    95

    Wine Enthusiast

  • 2009

    98

    Robert Parker

酒莊經典必喝款|窖藏潛力上看二十年

Chateau Rieussec

法國胡塞克酒莊貴腐甜白酒

2020 750ml 白酒

帶有柑橘、糖漬杏桃和綠色杏仁的美妙芬芳。

口感鮮活、富有蜂蜜和金銀花的韻味,優雅而甜美。

酒塞可重複使用,美觀與實用兼具✨
原價:$ 4,580

神之雫25集也推薦的稀有不甜白酒✨

這款不甜白酒的產量非常稀少,大約只有 2,000-3,000 瓶,選用來自 Rieussec 園內沒有貴腐黴的健康葡萄來釀造。

 

2021 年份推出了全新包裝,充滿流線感的布根地瓶身,搭配精緻簡潔的酒標,可回收材質充滿著環保意識,也充分展現酒莊的經營理念與哲學。

6入更划算

胡賽克酒莊R白酒
  • 2021

    93

    Decanter World Wine Awards

彷彿在海灘上漫步的海風礦石感、清新舒暢

R de Rieussec

胡賽克酒莊R白酒

2021 750ml 白酒

2021 年的 R DE RIEUSSEC 使用Sauvignon blanc 59% 和 Sémillon 41%。

富有表現力、複雜的香氣,明顯的清新口感。

有著熱帶水果,如百香果芬芳,隨後飄出淡淡茴香、花香,伴隨著礦物氣息。
原價:$ 1,350

發布日期:2023/4/20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