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卡倫Macallan探索系列一套收齊~

麥卡倫Macallan探索系列一套收齊~😻

麥卡倫針對全球旅遊免稅通路,推出了五款別具風格的威士忌—Macallan Quest Collection 麥卡倫探索系列

 

分別為:麥卡倫藍天Quest、麥卡倫絢綠Lumina、麥卡倫澄光Aurora、麥卡倫赤木Terra及麥卡倫湛藍Enigma,這五款威士忌都是一場性格迥異的風味與個性的探險🫡

 

麥卡倫探索系列為了體現麥卡倫在橡木的選擇,與製作優質橡木桶的工藝而推出,嘗試不同的用桶風格,創作出探索更高境界的傑作

 

每一個款式都代表探索系列在用桶、風格及香氣的全新面向,這五款威士忌完美展現麥卡倫使用雪莉桶的藝術及最高品質,分別訴說著麥卡倫追尋頂級橡木雪莉桶的故事,口感從活力清新至醇厚濃郁,濃厚飽滿的色香味就是麥卡倫探索系列的精隨所在,更是代表麥卡倫特色的最佳註解!

40%

麥卡倫探索系列Quest藍天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1000ml

精選歐洲與美國雪莉桶及Hogshead桶勾兌!

Macallan Quest Collection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麥卡倫探索系列Quest藍天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1000ml

1000ml 單一麥芽威士忌

麥卡倫藍天是為了向麥卡倫酒廠全程超過20,000英哩的最佳橡木追尋之旅致敬而推出;最後選出四種不同但頗獲好評的橡木桶釀造單一麥芽威士忌,令人由衷期待深入探索且迫不及待享用。

麥卡倫藍天美國波本桶與精選的歐洲與美國雪莉桶及Hogshead桶勾兌,風味清新,帶有柑橘果香與甜美香草的橡木味。

Quest描繪的湛藍天空,代表旅程之初一如天空般無邊無際,盡可恣意揮灑探索,向麥卡倫的卓越旅程致意,麥卡倫飛越20,000多英哩尋找最適合釀酒的橡木,最後嚴選出4款不同類型的橡木桶,釀造出柔軟柑橘果味與香草橡木調和而成的平衡風味。
原價:$ 3,350

41.3%

麥卡倫絢綠Lumina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風味強勁,飄散著滑順的香草~

Macallan Lumina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麥卡倫絢綠Lumina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700ml 單一麥芽威士忌

麥卡倫絢綠「精挑細選、細細辨明」,麥卡倫Lumina絢綠代表旅程的方向,迎向一段為找到三種獨特橡木桶,橫跨新、舊世界,穿越超過15,000 英哩的旅程;蒼鬱森林的設計描繪出旅途中抬頭望向樹冠所見景象,隱含陽光穿越葉縫迎面灑下的寓意。

麥卡倫絢綠使用歐洲與美國雪莉橡木桶和Hogshead(豬頭桶)桶結合,勾兌出立基於舊世界,但呈現新世界風格的醇酒。
風味強勁,飄散著滑順的香草、生薑與木質香料氣息,此款單一麥芽威士忌賦予追求卓越並創造另一層新意!
原價:$ 4,000

44.9

麥卡倫澄光Aurora1000ml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一道迎接探索之旅的新曙光

Macallan Aurora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麥卡倫澄光Aurora1000ml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1000ml 單一麥芽威士忌

麥卡倫 「Aurora 澄光」象徵一道迎接探索之旅的新曙光,自此開始探索雪莉橡木桶在麥卡倫單一麥芽威士忌釀造工序中的核心角色。麥卡倫的代表性風味--乾果香因為有了生薑和甜橡木及淡淡柑橘香而更形圓潤柔和,造就了一款值得細細品味的絕頂佳釀。
原價:$ 4,100

43.8%

麥卡倫赤木探索系列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700ml

初次雪莉桶熟成~~

Macallan Terra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麥卡倫赤木探索系列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700ml

700ml 單一麥芽威士忌

麥卡倫赤木Terra透過精心挑選初次裝桶的雪莉橡木桶熟成,產生層次豐富但口感平衡的單一麥芽威士忌!

此款威士忌只採用最超群出眾的兩大製桶家族所製作的歐洲與美國初次雪莉橡木桶熟成,向兩大洲最優質的雪莉橡木桶真誠致敬。
原價:$ 7,900

44.9%

麥卡倫探索系列湛藍ENIGMA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此款最有麥卡倫精隨概念!

THE MACALLAN ENIGMA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麥卡倫探索系列湛藍ENIGMA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700ml 單一麥芽威士忌

麥卡倫湛藍的創作靈感完全源自於西班牙Jerez de la Frontera,酒液陳年於Tevasa打造的頂級西班牙紅橡木雪莉桶。

100%初次桶陳年呈現口感豐厚濃烈的單一麥芽威士忌,散發出頂級的成熟橡木韻味,並融合了肉桂、香草和乾果,香氣表現細緻芬芳。
原價:$ 12,000

發布日期:2023/7/26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