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爸爸發,全家跟著發 💰 💰 💰

父親節送禮首選 - 印象派莊園 888(爸爸發)紅酒💰

🏆藝術酒標X專家肯定名莊=送禮首選💖

🏆小資4顆星推薦

 

印象派莊園 (Lagar de Codegua)位於Santiago以南,安地斯山脈(Andes Mountains)山腳下的Alto Cachapoal產區,海拔650公尺,典型地中海氣候。酒莊就在Codegua市鎮內,這是智利最古老市鎮之一,最早紀錄為1565年,意為水源與石頭之地。

 

酒莊相信釀酒是門藝術,酒標也是藝術,於是請來印象派藝術家-Bororo,以酒款風格為啟發,創造一系列藝術酒標。首席釀酒師 - Meinard Bloem以第一名成績畢業於釀酒學系,回到智利後,決心釀造屬於智利的頂級葡萄酒。Meinard堅信葡萄與自然共存,使用有機農法,葡萄都來自自有葡萄園,釀造裝瓶全都在莊園內完成。

 

酒款品質備受肯定: Wine Folly介紹Cachapoal產區第一推薦酒莊Wine Spectator-Best Hit: Chile’s Success推薦智利頂級酒莊旗下酒款曾榮獲Wine Enthusiast百大葡萄酒,James Suckling更多次評鑑酒莊酒款為世界百大葡萄酒!

一路發發發

印象派莊園 發發發頂級陳年紅葡萄酒

葡萄取自第8號葡萄園,於酒莊的第8個不鏽鋼桶中發酵,經過18個月法國橡木桶熟成。

Lagar de Codegua 888 Gran Reserva

印象派莊園 發發發頂級陳年紅葡萄酒

2019 750ml 紅酒

香氣飽滿奔放,香草、可可、莓果、藍莓等香氣撲鼻,酒體濃郁,厚實單寧中帶有均衡酸度,適合搭配乾式熟成小羔羊排,燉牛頰,香料烤雞,佛跳牆...等料理。
原價:$ 880

~同場加碼~ 波雅克高CP值二軍酒款

發布日期:2022/7/29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