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之美 KI NO BI 日本第一讚不絕口的琴酒!

全日本首間琴酒蒸餾廠!-季之美

多款熱銷限量款新到貨🔥

京都蒸餾廠是全日本『首間』琴酒蒸餾廠,更是目前『京都唯一』取得烈酒認證的酒廠!

蒸餾廠位於京都市南部的南區,靠近伏見地區,以生產美味的日本酒而聞名,享譽數百年。

 

「季之美」意思為「四季之美」,將日本傳統美學與琴酒工藝結合,無論是蒸餾、調、乃至於裝瓶,全部百分之百京都製作,體現京都對於堅持的工匠之藝術!

 

 季之美KI NO BI以純米製成的清酒作為烈酒原料,藉由日本清酒高雅且香醇的獨特口感,為 KI NO BI奠定圓潤甘醇的絕佳風味~!

京都伏見的水質自古以來便以質地清純口感柔和味道甜美而聞名。

48%

季之美 Edition G琴酒

法國香檳區特級園橡木桶過桶

KI NO BI Edition G Kyoto Dry Gin

季之美 Edition G琴酒

700ml 琴酒

季之美 Edition G琴酒為季之美全球限量發售1700支的琴酒!

與一般的季之美差別在於,Edition G是採用法國香檳區 Ay Grand Cru特級園Henri Giraud酒莊的橡木桶進行過桶,同時也是世上第一款過香檳桶的琴酒!

可以注意到在包裝上也特別註明是來自哪個酒莊的橡木桶;因為過香檳桶的關係,所以賦予這支琴酒更豐富的果香與香草的氣息,口感也更甜美柔和!

官方介紹適合調製Gin&Tonic 或是French 75。
原價:$ 7,000

48%

季之美 Edition K琴酒

陳年於艾雷島泥媒桶中!

KI NO BI Edition K Kyoto Dry Gin

季之美 Edition K琴酒

700ml 琴酒

日本京都蒸餾所跟艾雷島的Kilchoman合作創造出季之美 Edition K琴酒,季之美Gin陳年於Kilchoman的泥煤威士忌桶之中,誕生的作品帶陣陣的泥煤香氣,同時又保留了季の美的纖細芳香。

初聞是柔和的泥煤香氣,之後是季之美招牌的柚子和柑橘甜香,泥煤味和季之美原來的香氣揉合得出奇的和諧,入口口感柔和,柚子、生薑、薄荷,中段開始出現明顯的煙燻泥煤味,跟各式草本味道一直延續於悠長的尾韻。

官方建議喝法:純飲、On Rock和Highball。
原價:$ 4,800

43%

季之美House Gin琴酒

季之美House限定販售~

KI NO BI House Gin

季之美House Gin琴酒

700ml 琴酒

季之美House Gin琴酒既稱之為House Gin,此作品一直以來僅限於京都的「季の美 House」販售,但適逢此酒更換包裝,官方因此限時釋出了少量House Gin至公開市場。

House Gin的新包裝以「季の美 House」的結構圖為設計概念,酒標以高貴和紙印製,感覺非常大氣!
酒體方面,House Gin以普通版的「季之美」為基礎,再以「季の美 House」後園的井水調和至43%,口感比普通版更加柔軟!

酒精度下調令作品變得更加適合易飲,卻又沒有犠牲到味道的複雜性,非常適合純飲或加冰飲用。
原價:$ 6,150

48%

季能美26th Edition琴酒

限量發售600瓶

KI NOH BI Cask-Aged 26th Edition Kyoto Dry Gin

季能美26th Edition琴酒

700ml 琴酒

季能美第26版,這次除了使用輕井澤雪莉桶和水楢木桶外,還加入了艾雷島Kilchoman的泥煤威士忌桶作熟成,並再以玉露茶葉蒸餾的原酒調和。

淺金色的酒液飄出的是充滿「季之美」風格的柚子香,驚喜不大,但入口卻是截然不同的世界!乾果的甜香過後,泥煤味和羅漢果般的中草藥香從喉頭冒出,最後慢慢轉化為綠茶的甘香,尾韻悠悠不散。

作品的複雜度及味道變化均很大,每一口酒均是一次不同的味覺體驗,於尋覓摸索的過程中,不知不覺就喝掉了半瓶,絕對是一款適合細飲品嚐的上品!

作品限量600瓶,於日本推出後已迅速售罄,此酒的泥煤及玉露茶葉香突出,杜松子味則壓得很低,盲飲的話,甚至有錯覺在飲一款有著抹茶香的威士忌!

無論你本身是否喝Gin,都非常值得一試!
原價:$ 7,200

48%

季能美14th Edition琴酒

限量發售800瓶

KI NOH BI Cask Aged 14th Edition Kyoto Dry Gin

季能美14th Edition琴酒

700ml 琴酒

季能美第14版是將季之美京都琴酒熟成於木桶中的系列,以日本能劇面具為酒標而得名。

第14版是為了2019台北國際酒展10週年而推出的聯名限定款,使用了兩桶來自日本傳奇威士忌酒廠,輕井澤威士忌雪莉桶以及一桶全新的日本水楢桶,分別熟成後勾兌而成,全球限量發行800瓶!錯過就不會再有~~
原價:$ 8,500

29.5%

季之美梅酒(季の梅)

琴酒與梅酒的完美平衡

KI NOH BAI Kyoto Plum And Berry Liqueur

季之美梅酒(季の梅)

700ml 梅酒

全球僅6000瓶!

季之美梅酒Tokinoume Kyoto Plum & Berry Liqueur的靈感來自傳統英國黑刺李杜松子酒* 和日本梅酒的融合。以“京都蒸餾所”特別調製的杜松子酒為基礎,浸泡北海道當季採摘的“Haskap berry”和稀有品種的京都李子“上州白梅”後,加入北海道產甜菜糖,打造完美口感口味的平衡。
原價:$ 4,000

45.7%

季之美京都琴酒

季之美核心精神~

KI NO BI Kyoto Dry Gin

季之美京都琴酒

700ml 琴酒

季之美京都琴酒6種風味細項如下:

1.礎:杜松子、鳶尾花、日本扁柏。
2.柑:黃柚、檸檬。
3.凜:綠山椒、綠山椒芽葉。
4.辛:薑。
5.茶:玉露綠茶。
6.芳:紅紫蘇、竹葉。
原價:$ 1,800

發布日期:2024/3/11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