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約翰走路黑雪莉2瓶,送好玩派對組!

約翰走路黑牌12年雪莉炸彈 買二瓶送敲激Fun派對組!

約翰走路黑雪莉,一股香甜滋味直竄鼻息,一道滑順酒體流經舌尖甜潤濃郁的雪莉風味,如炸彈一般在口中引爆!

 

蜜餞、烏梅、中式醃製櫻桃、堅果、巧克力與咖啡的風味在口中達成完美平衡,使人沉溺而不膩。

 

嚴選12年以上威士忌調和,無可抗拒的香甜柔滑酒體,絲滑順口的酒液,滴滴歷經至少12年的等待,更挹注9個月的時間在雪莉桶中熟成,才能讓馥郁香甜氣味進化成浸透感官的體驗新高度!

12年

約翰走路黑牌12年雪莉炸彈調和蘇格蘭威士忌

買二瓶送敲激Fun派對組!

Johnnie Walker 12 Years Black Label Sherry Cask Finish Blended Scotch Whisky

約翰走路黑牌12年雪莉炸彈調和蘇格蘭威士忌

12 700ml 調和威士忌

香氣:豐富多樣的葡萄果乾香氣,香甜香草及一絲煙燻氣息。

口感:飽滿果乾、香草香氣以及獨特煙燻氣味。

尾韻:溫暖悠長、香甜、奶油香草香氣中帶出一絲溫和的煙燻。

威士忌領導品牌約翰走路再現創新巧思,鎖定台灣人喜愛的香甜雪莉桶威士忌風味,將黑雪莉全面改款升級,極致強化雪莉桶威士忌不可或缺的因子:「甜 & 順」,推出全新黑牌12年雪莉炸彈!

除了全新包裝更年輕更吸睛外,風味上也如其名『富有濃郁的莓果、巧克力及香草等甜美氣息』,喝一口便能在口腔中感受到爆炸性的雪莉衝擊,『完美呈現出最讓台灣人著迷的多元雪莉風貌』!
原價:$ 850

約翰走路頂級珍釀禮讚系列—XR 21年

快速選取多瓶~~

發布日期:2022/4/20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