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級的梨子、蘋果氣泡酒!星級餐廳榜上有名

自然農法、有機打造,世界級的蘋果酒、梨子酒!任選2瓶1,500元

歐洲星級餐廳酒單榜上有名

前法國米其林三星餐廳 Arpège 首席侍酒師 致心淬煉之作

堅持使用未稼接純樹種,個別酒款調配14-20種品種果實,

在甜味、苦味、酸味間取得平衡與美味

5%

艾瑞克博德雷 半甘蘋果氣泡酒

自然|有機|世界級 任選2瓶1,500

Eric Bordelet Sidre Brut Tendre

艾瑞克博德雷 半甘蘋果氣泡酒

750ml 水果酒

選用酒莊內三十個不同品種的蘋果,全程手工採摘。為了達到最終的平衡度,從每年九月到十二月依照不同品種蘋果的熟成度來決定採摘日期,每種蘋果都經過單獨處理,包含榨汁發酵,不額外添加糖分,保留原始且自然的風味。
原價:$ 880

5%

艾瑞克博德雷 梨子氣泡酒

自然|有機|世界級 任選2瓶1,500

Eric Bordelet Poiré Authentique

艾瑞克博德雷 梨子氣泡酒

750ml 水果酒

選用酒莊二十個不同品種的梨子,全程手工採摘。為了達到最終的平衡度,從每年九月到十二月依照不同品種梨子的熟成度來決定採摘日期,每種梨子都經過單獨處理,包含榨汁發酵,不額外添加糖分,保留原始且自然的風味。
原價:$ 880

曾是巴黎米其林三星級餐廳侍酒師的Eric Bordelet先生,受到好友Didier Dageneau (已故的Pouilly-Fuisse釀酒名師) 的鼓勵,勇於追求夢想,因而放下侍酒師職務,回到家鄉諾曼第釀造蘋果酒。Eric Bordelet接掌了家族農場,面積約有19公頃,其中有7公頃的梯田已休耕多年,因此Eric Bordelet決定實施biodynamic生物動力自然農法,並於2005獲得有機認證。如今,Eric Bordelet已成為諾曼第區最大的蘋果酒生產商之一。 

 

開車始於諾曼第區會有種時空倒轉般的感覺,街上的建築幾乎都超過300年歷史,而母牛的牛鳴聲伴隨著車子行進。諾曼地生產了全世界都為之喜愛的兩樣農產品–蘋果和奶油,許多當地的cheeses都是採用這裡的牛奶與奶油製成。

 

著名的餐後酒calvados蘋果白蘭地亦是採用諾曼地區的蘋果製成的。The Pays d’Auge不同於諾曼第區其他的蘋果酒,The Pays d’Auge的蘋果酒須遵循種植品種與村莊等AOC法定產區的嚴格規範。

 

但Eric Bordelet 先生的酒莊投資的重點皆用來釀造Cuvées Sydre Argelette,Sydre Argelette意旨種植在多石土壤的蘋果,嚴選多達二十多個不同品種的蘋果,其中40%為甜蘋果、40%為苦的、20%為酸蘋果。壓碎榨汁後與皮一起浸漬三~五天,以萃取果皮中複雜的芳香。口感清脆且優雅,柑橘、水煮蘋果芳香中夾雜一絲香料氣息,經一年酒窖陳放後更能展現它獨特風味。

 

多數的蘋果酒酒廠以機器採收,雖然可降低許多成本,不過Eric Bordelet先生卻堅持手工採收,以確保果實與葉子完全分離才進行榨汁,進而釀出最優質的蘋果與梨子氣泡酒。

發布日期:2021/10/6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