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築光大師 NO.2 搶先登場!

築光大師✨LUMINARY✨系列最新版到貨囉

來自頂尖工藝之手的藝術品💛

「大摩築光大師系列」是酒廠與蘇格蘭設計博物館 V&A Dundee 專為建築界的傑出藝術家所帶來的合作計畫,No.1的作品是由大摩首席調酒師「Richard Paterson」攜手當代建築大師「隈研吾」設計,結合跨界頂尖的藝術。

現正推出系列中第二代的傑作,為調酒師與建築設計師又一共同打造的珍稀佳釀 !

 

一款非凡威士忌往往出自於頂尖工藝之手,2024 年推出的「大摩築光大師系列 No.2」由曾經獲得 Icons of Whisky Scotland Awards 2023 年度最佳調酒師殊榮的「Gregg Glass」與國際知名設計工作室 札哈·哈蒂建築事務所 (Zaha Hadid Architects)的建築設計師「Melodie Leung」,共同打造本次推出的 2 款威士忌「大摩築光大師系列 No.2 2024 限定版」與「大摩築光大師系列 No.2 珍稀 49 年單一麥芽威士忌」,這兩款作品將以不同的外包裝設計、年齡以及用桶工藝進行製作,透過藝術來表達彼此的工藝之美,展現威士忌與建築設計之間的微妙關係!

2024限定

大摩 築光大師系列 NO.2

搶手系列搶先上市

THE DALMORE LUMINARY NO. 2

大摩 築光大師系列 NO.2

700ml 單一麥芽威士忌

香氣:麥盧卡蜂蜜、焦糖烤布蕾和古董皮革,帶有石榴、番石榴和櫻花的花香。
口感:成熟的無花果、塞維利亞橙子、森林莓果、百香果、輕度烘焙的哥倫比亞咖啡、發酵黑萊姆和布里歐麵包。
尾韻:新鮮烤栗子、香甜木質香料、黑可可和阿方索芒果,伴隨著一抹淡淡的草本木煙香。
原價:$ 16,800

大摩 DALMORE

西元 1263 年,Clan Mackenzie 的祖先以一支箭救了受困於公鹿鹿角下的亞歷山大三世。為了表示感謝,亞歷山大三世授予他於外衣手臂上佩戴鹿頭臂章之榮譽,上面寫著”拯救國王”。大摩釀酒廠長年來屬於 Mackenzie 家族所有,每支生產的大摩酒酒瓶都裝飾著這個高尚的十二枝角的鹿頭標誌,象徵著貴族王室,也紀念著這段英勇的過去,同時將這份榮耀分享給所有品嚐大摩單一純麥的消費者。

大摩酒廠就位在 Kildermorie 湖邊,擁有著冰涼清澈的水源優勢。
大麥來自酒廠不遠處的 Ross-shire 及黑島,肥沃土壤給予大麥極佳的生長環境。
最後一個釀造威士忌的要素則在於”酵母”,大摩酒廠對於釀造單一純麥所需的酵母有非常卓越的技術,能以酵母製造出相當純淨、圓潤的原酒來釀造烈酒。

發布日期:2024/4/15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