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極熊西班牙CAVA不只可愛更有實力

不只可愛更有實力-西班牙北極熊CAVA氣泡酒

法國香檳的強敵──西班牙氣泡酒Cava

到底Cava是甚麼?

眾所周知,只有出產自法國香檳區的氣泡葡萄酒才可以稱為香檳,其他都只可以名為氣泡酒。不過,原來西班牙氣泡酒Cava早期曾被稱為「西班牙香檳」,近年更躋身全球排名最高氣泡酒三甲,成為法國香檳的強敵。到底為何Cava在世界各地都有捧場客呢?

 

Cava是採用「香檳釀造法」(Champenoise) 釀造的西班牙氣泡酒,與法國香檳區釀造香檳的方式一模一樣,獲得西班牙葡萄酒分級制度中的DO認證。早期的Cava被稱為西班牙香檳,後來為了與法國香檳區分,才用Cava這個名字。

 

不只可愛還很好喝!又能做公益!

位於西班牙的 VINICOLA SARRAL 酒廠,是西班牙的著名酒廠之一,而此款是由該酒廠首次與北海道札幌円山動物園合作並聯合推出的北極熊 Cava!一直致力於北極熊保育的円山動物園,曾成功復育了北極熊雙胞胎;本款只要每售出一瓶就會捐贈 100 日圓給円山動物園,讓大家在喝酒的同時,也可以為動物保育盡一份心力!

 

不只可愛

西班牙北極熊CAVA氣泡酒
  • 2014

    89

    Wine Enthusiast

  • 2011

    89

    Cellar Tracker

超可愛北極熊CAVA 喝起來超療癒~

Vinicola Sarral Shirokuma Brut Cava

西班牙北極熊CAVA氣泡酒

750ml 氣泡酒

風味:蘋果、草本和蜂蜜的清新甜香,柑橘、葡萄柚氣息。

品飲紀錄:清爽優雅而平衡的結構,精密細緻的氣泡帶有烤土司的層次,尾韻綿長,令人回味無窮。
試飲溫度:8℃~10℃
佐餐食物:中餐、Tapas、油炸食物。
原價:$ 800

NO.1

西班牙之星 羅傑古拉特級陳年CAVA汽泡酒
  • 2014

    89

    Wine Enthusiast

  • 2011

    89

    Cellar Tracker

風靡日本 PK掉香檳王 神之雫激推

CVNE Roger Goulart Gran Reserva Brut

西班牙之星 羅傑古拉特級陳年CAVA汽泡酒

2018 750ml 氣泡酒

🔥評價超越香檳王(Dom Pérignon)
🔥西班牙第一家使用香檳法釀造酒廠之一
🔥泡渣陳年高達五年
「西班牙的至寶!果實的複雜感迎面而來,接著礦物感顯現出含蓄的存在感。最後圓滿結束!」─《神之雫》
原價:$ 950

行家精選

阿塔帝酒莊卡瓦氣泡酒

奶油風味迷人

Artadi Cava Burt

阿塔帝酒莊卡瓦氣泡酒

2013 750ml 氣泡酒

以傳統法瓶中二次發酵製成,Viura(Macabeu)品種有著中等的酸度,氣味上以麵包、柑橘皮以及檸檬為主味,在倒入杯中半個小時後奶油的風味逐漸展現,懂喝一定會喜歡的氣泡酒。
原價:$ 1,580

發布日期:2023/3/23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