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浪漫鉅獻🌹酩悅粉紅香檳|兩入即贈洗臉機!

白色情人節浪漫鉅獻🌹酩悅粉紅香檳 Moet & Chandon Champagne

加佳酒獨家!任兩瓶即贈充電式潔面儀一台💗

酩悅香檳(Moet & Chandon Champagne)的名氣之高,使它早已經成為香檳的最佳代名詞,無論在各式高級餐廳、飯店、夜店等都能看到它的身影,蹤跡可說是遍布全世界各個角落,據說連拿破崙當年也將酩悅香檳當作慶祝勝利之酒!

至今已擁有超過 280 年歷史的酩悅香檳(Moet & Chandon Champagne),從來不曾停下腳步,仍然不斷創新求變,只為滿足全球酒迷的味蕾,酩悅香檳獨特的魅力,不僅讓其成為國際奢侈品集團 LVMH 旗下的一員,而「LVMH」中的「M」便是 Moet 的縮寫,可見其在集團當中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2022 年起,粉紅香檳更推出一系列新包裝「愛的箴言限定版」,每組配有專屬質感禮盒、浮現粉色金屬浮雕光澤,共設計了六款愛的箴言,讓你在特別的日子裡,為最特別的他、獻上最浪漫的心意!

加佳酒獨家活動!只要選購兩瓶酩悅愛的箴言粉紅香檳,即贈充電式潔面儀一台,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限量禮盒

酩悅粉紅香檳 愛的箴言限定版

質感浮雕愛的箴言禮盒,為你傳遞浪漫心意

Moet & Chandon Rose Imperial Champagne Limited Edition

酩悅粉紅香檳 愛的箴言限定版

NV 750ml 氣泡酒

有著集中的玫瑰花瓣和紅果實香氣,隨後隱約帶有些微的胡椒風味。有讓人神清氣爽的粉紅色氣泡,口感除了新鮮水果,還有恰到好處的薄荷味。

適合搭配各式開胃菜、壽司或是甜點,當作開胃酒也很棒!

📌下單兩瓶,即贈潔面儀一台
📌共有六款外盒,隨機出貨,恕不挑款
原價:$ 2,620

只送不賣

OOMAS 充電式潔面儀

全台獨家好禮🎁

OOMAS 充電式潔面儀

OOMAS 充電式潔面儀

📌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商品圖片僅供參考,款式及顏色將隨機出貨,請以實物為準

👇更多酩悅香檳|快速出貨👇

發布日期:2024/3/4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
  • 商品圖片僅供參考,款式及顏色將隨機出貨,請以實物為準。
  • 贈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 加佳酒保留活動最終解釋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