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箱的誘惑-伊拉蘇酒廠 Vina Errazuriz 六入即贈RIDEL杯加醒酒器一組

智利總統級名莊--伊拉蘇酒廠 Vina Errazuriz

 

入門酒迷、資深酒迷都一定要知道的偉大酒莊!

六入即贈價值 $3200酒器套組(Cabernet 酒杯四入+ Decanter)

 

智利優秀酒莊之一的伊拉蘇酒莊,以高品質的酒款在國際上享有盛譽,更是將智利 Aconcagua Valley 產區發揚光大的的智利酒王代表。

 

於1870年的伊拉蘇酒莊,是智利最古老且歷史悠久的葡萄酒莊之一,在超過一個世紀的歷史中釀酒歷史中,伊拉蘇酒莊不僅見證了智利葡萄酒產業的發展,也對其做出了重要貢獻。

 

家族成員不僅僅出過4任智利總統、2位大主教、多位企業家、政要,更是智利葡萄酒於全球站穩腳步的重要轉折點代表,酒莊第五代莊主借見了 1976 年巴黎審判會的歷史,於 2004 年在柏林舉辦類似型式的盲飲會,邀請了 巴黎審判會的幕後推手 Steven Spurrier 來主持,並邀請了 36 名品酒師進行盲飲評分,令人驚奇的是伊拉蘇酒莊擊敗拉圖堡(Chateau Latour)、瑪歌堡(Chateau Margaux)、希娜(Sena)、索拉亞(Solaia)勇奪了第一名的頭銜,成為智利精品級酒款的代名詞。

 

[麥西米亞諾創辦人典藏珍釀]

 

伊拉蘇酒廠的一個尊貴系列-麥西米亞諾創辦人典藏珍釀,以創辦人麥西米亞諾為靈感釀造,是最具酒莊靈魂代表的酒款之一,也同樣是在柏林審判會時一舉擊敗拉圖堡的智利名釀。

 

採用了 Aconcagua Valley 的絕妙風土,並以 Cabernet Sauvignon 為主體進行混釀,與Opus one 雷同,採用五種不同葡萄混釀而成的絕美佳釀。

 

目前釋出的 2018 Don Maximiano,可謂是近年來最優秀的年份之一,氣候堪稱完美,最能夠表現風土條件所賦予葡萄酒風味的深度、濃郁的香氣以及具有陳年的潛力,最後在法國橡木桶中陳年了 22 個月,打造出這張力十足且新鮮多汁的上等智利名釀!

 

 

 ⚠️贈品活動僅到 09/30為止~有興趣者請手刀搶購

下殺 75 折

伊拉蘇酒廠 麥西米亞諾創辦人典藏珍釀紅酒
  • 96

    James Suckling

  • 93

    Wine Advocate

六入木箱再贈 $3200酒器套組(Cabernet 酒杯四入+ Decanter)

Don Maximiano Founder’s Reserve

伊拉蘇酒廠 麥西米亞諾創辦人典藏珍釀紅酒

2018 750ml 紅酒

閃耀著紫羅蘭色澤。這瓶 2018 年的麥西米亞諾典藏珍釀紅酒散發著櫻桃、黑醋栗等紅色水果的香氣,更深一層有著餡餅、堅果以及烤咖啡的氣息。在口中有著明亮的酸度,可以嘗到豐富的紅色水果風味,佐以香料以及迷迭香的香氣。
原價:$ 4,860

發布日期:2023/8/31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