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Insignia、只要1/3價!

📍親民款 Insignia

📍與Duckhorn並列美國三大優異梅洛

榮獲 Wine Spectator 譽為全世界五大葡萄酒之一!
⚡️ Wine & Spirits 季度最佳酒莊

雖然成立時間相較起來比較短,但是地靈人傑的情況下、Whitehall Lane 依舊默默獲得許多大師的青睞~
酒莊坐擁8大頂級葡萄園、超過140公頃的優質葡萄來源,分別來自 St Helena(兩座)、Rutherford(三座)、Oak Knoll District, Napa Valley (一座)、Sonoma Valley(一座)以及Petaluma Gap (一座)。
與美國膜拜酒 Insignia 比鄰而居,是座家族傳承、精巧雅緻的酒莊。

Whitehall Lane 致力於釀造 Napa Valley 最好的Cabernet Sauvignon 與 Merlot,更和 Wine Spectator 百大名莊 Duckhorn 並列、享有美國三大最優異 Merlot 殊榮。此外、國際間也對Whitehall Lane極致推崇,在 Wine Spectator 的年終排行榜之中、五年內連續三次榮獲前所未有的殊榮、晉升國際前五評級-譽為全世界五大葡萄酒之一!

📍Caymus 頂級款同優質產區

白廳酒莊的主力為 Rutherford,被稱為是 Napa 谷 Paulliac,這裡日夜溫差大、土壤沖刷沉積的礫石堆與沖積扇組成的特性、將原本酒香飽滿、甜膩的Napa 印象扭轉為濃郁厚實,又帶有複雜結構、優雅酸度的風味,可說是產區金字塔的頂尖之作,著名的 Caymus Special Selection Napa Valley Cabernet Sauvignon、Beaulieu Vineyard Georges de Latour 酒款都是使用這區的優質葡萄。

小編特別喜歡特選紅酒的多汁果味和烘焙核果、植物調性的香氣及口感,很像在品嚐波爾多好年份、果實完熟時的三級酒莊,酒體雄厚些、果味也多了些,開瓶兩小時後更能感受到酒在杯中的變化~

2018

白廳酒莊那帕卡伯納紅酒
  • 2018

    91

    Wine Spectator

  • 2018

    90

    Wine Advocate

  • 2018

    90

    James Suckling

Napa 經典、超值推薦

Whitehall Lane Napa Cabernet Sauvignon

白廳酒莊那帕卡伯納紅酒

2018 750ml 紅酒

深紅色水果、薰衣草香氣帶著混合漿果和烘焙香料。口感上有紅李子、浸泡波本威士忌的櫻桃、紅醋栗、烤核桃和雪松。單寧結構及複雜性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優雅地演化至少15-20年。
原價:$ 2,580

激似頂級右岸

白廳酒莊那帕梅洛紅酒
  • 2017

    93

    Wine Spectator

Wine Spectator:Smart Buy!

Whitehall Lane Napa Merlot

白廳酒莊那帕梅洛紅酒

2017 750ml 紅酒

92% Merlot、8%Cabernet Sauvignon
富有燉煮李子、烤櫻桃、大地、煙草以及香料芬芳。酒體飽滿而密實,帶有巧克力甘醇韻味,水果滋味豐富紮實、單寧有咀嚼感,在口中不斷變化出多層次滋味。尾韻悠長、飄有香料(herbal)風味。
原價:$ 2,080

發布日期:2022/6/6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