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地球另一端的清酒 WAKAZE

來自葡萄酒大國✨法國✨

顛覆概念完全創新的清酒 刷新您的味蕾感受🤤

WAKAZE 命名來自「和之風」與「若勢(意指年輕藏人)」之意,懷抱著「讓日本酒成為世界主流酒款」的願景,於 2016 年成立的新興酒造。

從年輕視角切入串聯起「直覺和技巧的平衡」、「傳統和創新並存」、「對歷史的敬意」三大理念,分別在日本及法國設立釀造廠,100% 使用當地原料釀造,活用風土特色、遵循自然法則不斷推出創新酒款,令人耳目一新的釀造風格備受矚目,也因此讓世界各地的品飲者為之傾倒。透過「NO RULES, JUST SAKE」簡潔有力的概念將日本酒純粹的魅力推向全世界。

讓日本清酒成為世界清酒為願景,是一家致力於充分利用在地風土造酒的專業酒廠;衷於日本酒的規範、卻又不囿於其框架,靈活運用傳統釀造方法,持續生產出多款讓人充滿驚喜與嶄新體驗的清酒。目前在日本東京三軒茶屋和法國巴黎各有一處據點。

100%法國產

WAKAZE THE CLASSIC 法國版

來自法國,超適合搭餐!

WAKAZE THE CLASSIC 法國版

WAKAZE THE CLASSIC 法國版

750ml 清酒

原料米產自法國卡馬格,結合當地的水、葡萄酒酵母釀造,打造100%法國產清酒。
洋溢著哈密瓜、核果類香氣,隱約夾雜一絲優雅花香,入口質地如奶油般絲滑,收尾帶有淡淡蜂蜜餘韻,口感十分細緻。
適合搭配檸汁醃魚生、雞蛋以及蘆筍等春季蔬菜,或是硬質乳酪等料理。

適飲溫度落在10°C~12°C。
原價:$ 1,900

超清爽!!

WAKAZE 柚子SAKE

全新概念,超越果實酒的存在!

WAKAZE 柚子SAKE

WAKAZE 柚子SAKE

750ml 清酒

使用法國佩皮尼昂產柚子並加入草本植物一同釀造,果香四溢且有著淡淡柚子苦味,口感較為清爽,尾韻略帶檸檬澀感,新鮮的風味非常適合作為餐前酒。
適合搭配淋上檸檬汁的生蠔、新鮮羊奶起司、白肉魚刺身、酒粕漬物等料理。

適飲溫度落在10°C~12°C。

| 原料:米(Camargue Rice)、米麴、柚子、薄荷、檸檬、馬鞭草
原價:$ 2,000

過紅酒桶

WAKAZE 紅酒桶SAKE

來自勃根地著名的賈其皮耶酒莊的黑皮諾紅酒桶

WAKAZE 紅酒桶SAKE

WAKAZE 紅酒桶SAKE

750ml 清酒

酒款所使用的黑皮諾紅酒桶來自法國勃根地著名的賈其皮耶酒莊(Domaine Jacques Prieur),歷經1至2個月熟成,淡雅香草氣息蕩漾,質地柔滑、入口帶有些許酸味,尾韻悠長且交織複雜層次、口感溫醇,適合搭配佐醬汁的肉類料理、軟質起司、使用巧克力的甜點類、所有法國經典菜餚。
原價:$ 2,350

Takuma 是 Wakaze 酒蔵的創辦人兼 CEO。他畢業於慶應大學和巴黎中央理工學院,主修科學與工程,之後在波士頓諮詢公司開啟職業生涯,最後於 2016 年在日本創立了 Wakaze。
Shoya 是 Wakaze 酒蔵的釀造師傅。他畢業於東京大學農學院,來自群馬縣的名釀酒世家,位於聖地。Shoya 曾在秋田的荒政酒造、富山的益田酒造和新潟的安部酒造等多家釀酒廠擔任酒造人員。

 

Takuma 和 Shoya 領導一個對品質著迷的團隊。在尋找好的清酒時遇到困難後,這對夥伴使用了幾個世紀以來的知識、法國原料和創新技術創立了他們的釀酒廠。

Wakaze 的中心思想:
直覺和精確。
實驗和精通。
歷史和心靈。

為了讓清酒普及化,尊重傳統同時打破常規。結合日本的專業知識與法國的影響力,匯聚兩種文化的精華。我們想要促進全球對清酒的愛好,這是為下一代製作清酒的事業。

發布日期:2024/3/29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