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新天王.VIK 酒莊|買就送德國訂製酒杯🎉

🍷智利新天王|維克酒莊 Vina Vik

🔥Pavie 前莊主 x Margaux 前釀酒師強強聯手

🏆世界最佳百大酒莊第三名

維克酒莊(Vina Vik)由創辦人 Alexander Vik 協同 Chateau Pavie 前莊主-Patrick Valette 一同攜手成立,並聘請 Chateau Margaux 前釀酒師 Cristian Vallejo,聯合氣候學家、地質學家、葡萄栽培學家和農業學家等組成了一支超強菁英團隊。

維克酒莊位於智利的 Millahue Valley,此地擁有 12 個不同類型的土釀區塊及小型微氣候,是智利獨一無二的罕見風土,使團隊能夠在此大展身手,在同一片葡萄園依土壤和環境的差異,種植不同葡萄品種,讓 Vik 有媲美五大的實力!

 

雖成立才短短 13 年,但維克酒莊(Vina Vik)氣勢如日中天,獲得多家權威酒評如 Wine Spectator、James Suckling、Wine Enthusiast、Tim Atkin、Sommelier Wine Awards 等高分認證,還獲選為世界最佳百大酒莊第三名,同時也是智利的冠軍酒莊!

不僅如此,同名旗艦紅酒 Vik 更曾在 James Suckling 智利酒報告中,在超過一千兩百款酒中脫穎而出,一舉拿下近乎完美的 99 高分成績,超越多間傳統智利名酒大將。

連林裕森都曾在其著作中稱讚:「Vik 憑藉豐富的種植經驗,一反常態透過砧木創造出風格細膩柔和的梅洛,賦予混釀酒款更高雅婉約的質地元素,深深打動人心!」


現正只要購買指定瓶數,即可獲得德國 Nachtmann 波爾多杯四入組(市價 2,280 元),趁現在入手最划算!

維克酒莊金色年華紅酒
  • 94

    James Suckling

  • 91

    Wine Enthusiast

  • 2018

    94

    James Suckling

六入即贈德國 Nachtmann 波爾多杯四入組

VINA VIK Milla Cala

維克酒莊金色年華紅酒

2020 750ml 紅酒

濃郁豐厚酒體,草莓、黑醋栗和黑莓等新鮮水果香氣優雅撲鼻,清爽的胡椒和咖啡氣息接續釋放。

入口後感受出新鮮果實甜美滋味,酒體完整緊實,均衡的酸度和細緻圓潤的單寧表現精彩,尾韻悠長令人愉悅。
原價:$ 1,950

酒莊旗艦款.產量極稀!

只送不賣

Nachtmann VIK 波爾多杯組(四入)

Nachtmann VIK 波爾多杯組(四入)

Nachtmann VIK 波爾多杯組(四入)

質感極高的訂製酒杯,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發布日期:2023/10/18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