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葡萄酒界公認第一酒莊、西班牙的傳說 - 多利士酒廠 Torres

六度榮獲全球最受景仰酒莊Top1 - 西班牙 多利士酒廠 (Torres)

西班牙 多利士家族(Torres),創立於1870年,是西班牙最具代表性的酒莊之一,相信很多酒迷早已聽過其大名! 旗下酒款從基本款到高階的單一園酒款,都有著絕佳的好品質,並同時受到專業酒評、一般消費者的高度肯定,在100多年的歷史中獲得無數全球獎項的肯定。

 

Jaime Torres,多力士酒廠的一代創始人,曾是古巴知名的石油富商, 1870年與其釀酒師弟弟決心創造第一家bodega Torres,Jaime Torres 夢想建造一個 600,000 升的酒桶(為現今世界上最大的酒桶),在西班牙內戰期間,酒莊不幸遭到轟炸而成為廢墟,Jaime Torres夢想破碎就此放棄,直到家族第四代成員Miguel Torres Carbó於1940年重建酒莊,成為如今風雲世界的代表酒莊。

多利士家族曾六度在國際權威雜誌 - Drinks International所舉辦的全球最受景仰酒莊(Most Admired Wine Brands)中獲得冠軍 ,此獎項是由來自48個國家的葡萄酒專業人士(包含葡萄酒大師、作家、講師、侍酒師、經銷商...等)與一般買家共同評選而出,是非常具有公信力、市場影響力的清單!多利士家族也是第一酒莊世家組織(PFV)的重要成員,組織成員必須是全球舉足輕重的葡萄酒家族且長期擁有良好的聲望才能加入,目前成員為 Rothschild、Antinori、Sassicaia、Vega-Sicilia、Clarence Dillon...等12個家族,可知其酒莊的地位

 

國宴使用白酒

多利士酒廠 米曼達白酒
  • 93

    James Suckling

2020 Vivino 最佳西班牙夏多娜白酒

Torres Milmanda

多利士酒廠 米曼達白酒

2015 750ml 白酒

★歐巴馬與卡斯楚 世紀破冰國宴用酒

淡金的黃玉色澤,散發細緻的金銀花、杏仁與百香果、鳳梨芬芳。 風味濃郁,帶有優雅的新鮮奶油氣息,酒體柔順,在法國橡木桶中陳年,使結構完好。
原價:$ 3,000

多力士酒莊入門酒款

風靡全台

多利士酒廠 艾斯瑪瑞達白酒

少女的最愛-綻放的花果香氣

Vina Esmeralda

多利士酒廠 艾斯瑪瑞達白酒

2021 750ml 白酒

Gewurztraminer 帶出的誘人的異國情調香味,帶有芬芳的花卉如玫瑰、百合等香氣。入口可感受發酵而來的氣息,味絲柔多汁。
原價:$ 620

發布日期:2023/4/28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