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酒限定!

春酒您今年喝了嗎? 加佳酒幫您嚴選幾款春酒讓您春風得意!

在日本每年 3-5 月是畢業典禮、公司慶典、祝賀和賞櫻季的時期,是日本人最重要的季節!

 

在春天推出的日本酒稱為「春酒」,春酒一般都帶果香、花香,而且味道多數清新甘甜優雅,春酒瓶身設計款款吸睛!並切合春天櫻花主題,以粉紅色為主

 

此時酒造也會紛紛推出「春季新酒」作為祝賀、花見酒,榨取剛發酵完成的酒醪,多以生酒的模樣登場,喜歡冷冽、清爽口感的人千萬別錯過!

山形出羽燦燦

不動出羽燦燦純米吟釀滓絡酒

瓜果香氣層次感明顯,酒體強壯具氣泡感,輕鬆無負擔!

不動 出羽燦燦 純米吟釀 滓絡酒

不動出羽燦燦純米吟釀滓絡酒

720ml 清酒

淡淡瓜香,蒸熟米飯香,栗子香,入口碳酸感強氣泡綿密停留在舌尖上帶有米飯甘甜, 放置一下後旨味與酸度表現更好,層次感更明顯,尾韻帶米飯香甜;酒體強壯,但因具有氣泡感,喝起來輕鬆無負擔。

「岀羽燦燦」是山形縣於戰後,為了振興地方酒業而研發出的獨創酒造好適米,由大受歡迎的「華山錦」與「華吹雪」共同孕育,是款特別的優質酒米,心白率高、吸水性佳!淡麗乾淨的酒值,迅速風靡高級清酒市場,相當令人驚艷!
原價:$ 1,600

土佐麗

文佳人純米吟釀土佐麗

滿溢蜜桃甜潤香氣,入口觸感如棉花糖般鬆軟綿密!

文佳人純米吟釀 土佐麗

文佳人純米吟釀土佐麗

720ml 清酒

高知縣從2009年開始開發新品種酒米「高育酒80號」,於2019年正式亮相,並正名「土佐麗」,品質更穩定、適合在縣內平坦農地栽種,精米時心白不易破碎。

新鮮剛釀成滿溢蜜桃甜潤香氣,入口觸感如棉花糖般鬆軟綿密,鮮甜的旨味在舌面上緩緩化開,餘味溫柔優美,酒標凸顯明媚春色,粉嫩櫻花盛開,帶來了一抹可愛氣息,想讓人浸潤在這杯美酒之中。
原價:$ 1,600

發布日期:2022/5/10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