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命 麥卡倫(1990-2020)30年 波本單桶原酒

珍稀釋出🥇別再與傳奇擦身而過

全球限量148瓶🔥韓國限定版

最稀有麥卡倫高年份IB款式 全世界老饕追求極品

2014 年,東方命在歐洲市場初次亮相,隨即獲得熱烈的好評。這不僅是對產品的肯定也讓我們的品牌理念更加堅定,無論在視覺或口感上,東方命將持續推陳出新,以推出讓世界驚艷的酒款為品牌目標。
加佳酒這次為大家帶來了精品中的精品,獨立裝瓶的麥卡倫款式十分稀少,尤其是高年份的原酒更是難得,只有限量發售 148 瓶,市場上已極難找到,僅此一次機會,千萬別錯過了🫵

 

 

東方命

東方文化有著悠長的歷史與深遠的涵養,若要令人驚艷,就必須取其精髓。東方命的設計總監認為,從生活日常耳熟能詳之事取材,更能達到文化上的共鳴;這也奠定了東方命「瓶外畫」「瓶中酒」的風格特色。

【瓶外畫】- 和世界分享東方藝術和美學,並將它傳承給下一代。
東方命的酒標向亞洲各地多樣化的藝術品致敬,作品範疇包括書法、水彩畫、版畫、絲綢畫等,內容涵蓋瑞獸、人物、仕女、靜物;搭配現代感的配色,使整體視覺效果更貼近消費者。而在未來的計劃中,我們也會嘗試抽象畫、插畫等不同題材。

【瓶中酒】- 東方命透過優質的選酒,致力向飲者分享東方的口味與觀點。
選桶方面,我們從餐飲的角度出發。相較於歐洲料理,亞洲餐點的口味大部份偏重,尤其在鹹味及辣味上最明顯。因此,東方命偏好選擇香氣和尾韻帶有甜味調性的酒款,使它在餐酒搭配時能與食物達到完美的平衡。

30年

東方命 麥卡倫 (1990-2020)30年波本單桶單一麥芽威士忌-韓國限定版

極稀有的極品 不容錯過的傳奇

Spirit Shop Selection Macallan Distillery 1990 / 30 Years Old Speyside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東方命 麥卡倫 (1990-2020)30年波本單桶單一麥芽威士忌-韓國限定版

1990 700ml 單一麥芽威士忌

酒精:50.9%
容量:700ml
桶型:波本桶
酒廠:麥卡倫 Macallan
年份:1990-2020
桶號:25971
裝瓶數:148瓶
原價:$ 280,000

發布日期:2024/4/16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