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Y詩貝新年春節禮盒超美登場~!

SPEY詩貝2023新年禮盒超美登場!

SPEY詩貝今年也依然祭出美美的新年禮盒! 

 

SPEY詩貝說是釀酒藝術家一點也不為過!全手工打造的SPEY酒款,年產量不如其他商業威士忌高,卻耗費更多時間、金錢成本在製作每一款酒;並堅守酒廠傳統釀造工藝,才能達到現在的成就。

 

還等什麼?今年SPEY絕對讓您連送禮都美美的♥

40%

詩貝SPEY10年新年限定禮盒

詩貝10年屢獲IWSC等國際烈酒競賽肯定!

Spey 10 Years 2023 New Year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Gift Box

詩貝SPEY10年新年限定禮盒

10 700ml 單一麥芽威士忌

香氣|加烈酒發酵味,略醒後(上層) 橙皮、清新木質調、花香(中底層) 椰香、乳脂香氣、蜜糖。
口感|蜂蜜、蘋果、熱帶果香、酒體紮實,鼻後氣息帶出豐富花木香在口腔上緣。
餘韻|尾韻中等,乾淨花香、酒體飽滿、易飲、一致性佳。

80%美國波本桶與10%雪莉桶及10%波特桶(三桶勾兌)
原價:$ 1,300

40%

詩貝SPEY藍寶石新年限定禮盒

2023版新年限量禮盒!

Spey Sapphire 2023 New Year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Gift Box

詩貝SPEY藍寶石新年限定禮盒

700ml 單一麥芽威士忌

瓶身鑲嵌施華洛奇水鑽!
香氣|撲鼻普洱茶香,帶有絲絲白花清香及蜂蜜自然甜味。
口感|清甜果乾與濃郁橡木於口中不斷刺激湧現,榛果香甜緩緩釋出。
餘韻|淡雅細緻的醃漬黑橄欖甜味,讓人回味無窮。
原價:$ 2,800

SPEY詩貝酒廠簡介

詩貝酒廠(Speyside Distillry)是詩貝河上游的第一間酒廠,坐擁最原始的純淨水源

 

哈維特家族於1856年制定的寶典規章中包含:必需使用的蘇格蘭高地泉水源、大麥原料、釀造程序,更重要的是儲存的橡木桶以及酒窖的溫度、濕度、光線等品質管控之標準。


以百年前的頂級規格把關,縱使年產量只有60萬公升釀造成本也比任何酒廠高,但因這股不妥協的信念,才可產出如此完美的口感

 

George Christie為了建造夢想中能釀造出最頂級威士忌的酒廠,花費了二、三十年的時光,堅持使用傳統工藝方式打造出這座宛如藝術品的釀酒廠。

耗費數十年打造的詩貝釀酒廠,隱身於山林環繞人煙罕至的詩貝河源頭因而偏遠不便甚至在冬季結冰寸步難行,一切都是為了取得詩貝流域最原始甘甜的河水,正是這份堅持賦予SPEY威士忌最純淨的靈魂。

 

SPEY酒廠堅信量少才能精緻,僅使用一對壺型蒸餾器完成所有釀造工作,遵循傳統的二次蒸餾工法,並將麥芽發酵時間抓在72小時,賦予酒體優雅細緻兼具醇厚風味的特色;酒廠僅一對蒸餾器,釀造成本比任何酒廠都還高!為蘇格蘭少數的精緻酒廠~

發布日期:2022/12/28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