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寇-蜜思嘉宗師|RP 也臣服

蜜思嘉宗師 Master of Moscato

別以為喜歡甜酒就是不懂葡萄酒,要知道就連最資深的葡萄酒大師(包括R.Parker),也對平衡豐盛、層次複雜的甜酒鍾情不已,例如真正出色的 Moscato d’Asti 有著宜人清新和酸甜平衡的多汁口感,如 Saracco Moscato d’Asti 正是如此迷人的微甜白葡萄酒。

莎拉蔻酒莊(Saracco) 1900年成立於義大利北部 Asti 產區,最多國際酒評家讚譽的微甜葡萄酒,其莊主-Paolo Saracco 被 R.Parker 譽為「蜜思嘉宗師Master of Moscato」,將 Moscato 的美妙呈現的淋漓盡致(shows everything Moscato can be)。

櫻花限定版

莎拉寇 櫻花 阿斯第蜜斯嘉微甜白葡萄酒

膽小者勿試|小心一試上癮

Saracco Moscato d’Asti Sakura Limited Selection

莎拉寇 櫻花 阿斯第蜜斯嘉微甜白葡萄酒

2020 750ml 白酒

R.Parker直言: 「餐後一杯Saracco微甜白葡萄酒,是我可以想像到最美妙的享受。」
完整保留了Moscato麝香葡萄的所有芬芳,豐富的橙花、水蜜桃、鼠尾草、柑橘等迷人氣息。清心果香、酸甜均衡。 冰鎮後品飲,與酥皮水果派、各類點心搭配,帶有辣度的川菜、韓菜、泰式料理跟麻辣火鍋也是絕配。
原價:$ 980

Saracco家 族於百年前便已在 Moscato d`Asti 的完美產區- Castiglione Tinella 種植葡萄與釀酒,經過三代的傳承與熱情,莊主 Paolo Saracco 立誓用生命守護家族Moscato d’Asti的名聲,不惜不顧成本,降低產量,以達到無人能及的最高品質。
R.Parker也因此形容 Paole Saracoo 這位釀酒師根本就是 Moscato 的狂熱信徒(saracco is a fervent believer)。

發布日期:2021/7/14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