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爵指定用酒,連政府都要禮讓的Chianti酒款!

比義大利分級制度還古老的酒莊 - 露飛諾酒廠(Ruffino)

🏆公爵指定皇家用酒

🏆高品質奇揚地(Chianti)的代名詞

🏆Wine&Spirit最受餐廳歡迎義大利葡萄酒第二名

🏆榮獲Chianti DOCG產區#AAA00000001的編號

 

鼎鼎大名露飛諾酒廠(Ruffino)於1877年創立, 1890年,Aosta公爵因為露飛諾酒廠的名氣,不惜長途跋涉一品久聞的名酒。品飲過後,因為太喜愛露飛諾的酒款,下令酒廠成為義大利皇宮貴族的指定用酒(Riserva Ducale)在一百多年的努力經營下,成為第一個成功打入美國市場的奇揚地紅酒,也是世界名氣最響亮的義大利酒廠。1984年,奇揚地法定產區Chiani DOCG成立時,露飛諾酒廠榮得#AAA00000001的認證標籤號。 由於成名的早,就連義大利政府也特別允許其酒款名字保留Riserva字樣。

(註: riserva為義大利葡萄酒分級制度的陳年等級,為避免混淆酒名不得使用riserva字樣)

 

作為義大利最知名的酒廠,露飛諾酒款也常在許多電影中現身,例如:影史經典 - 教父(1972)、六人行(2000)、慾望城市(2008)、致命女人(2019)...等,其中最知名的莫過於2006年的"穿著Prada的惡魔"👿

 

 🥇露飛諾經典酒款,任選六入75折🥇

發布日期:2022/7/18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