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菲博物館|橫跨20個珍貴年份

一級酒莊中的珍寶|Lafite 拉菲稀有老年份

每個年份都是獨一無二、如同每個人都是無法取代的
常聽酒友分享、一級酒莊的頂級酒風味經過窖藏後更顯獨價值,蘊含在酒中的小宇宙、在入口後慢條斯理地湧現,彷彿遇見這款酒所經歷過的風景。
但每年限量釋出的新年份總是快速銷售一空,即使入手了、也需要更多耐心來的等待。不禁讓小編想到最近聽到的一句話「等到酒好、人都老」......

因此加佳酒特別尋找市面上少見的老年份,從 1943 到 1991、每個年份都有自己的故事可訴說。
與自己同出生年份的 Lafite 一同回味、深思,或是贈送給重要的人,相信都會是一生難得、美好的經驗!

拉菲堡為1855年的評定的一級莊園,在許多人心中,它就是菁英紅酒的代表,今日許多法國政商名流都把拉菲酒莊視為全法國最好的紅酒。如同拉圖堡一樣,拉菲堡的紅酒也徹底征服了在北方的英倫三島,像是在1732到1733年間,英國首相羅伯特.沃普(Robert Walpole)總共購買了八箱的拉菲紅酒。最先注意到這家酒莊紅酒的法國人,正是位於法國南部圭雲(Guyenne)軍區的司令里謝盧元帥(Maréchal de Richelieu)。
一位波爾多的醫生建議他多喝拉菲酒莊的紅酒,因為該酒可以幫助他隨時保持興奮狀態!元帥也跟當時的法皇路易15提到此酒:拉菲堡所釀造的紅酒是一種熱情且精緻的補品,它足以跟希臘奧林匹克山上眾神的飲料相媲美!從此之後,拉菲堡就成為凡爾賽宮裡非常時尚的一款紅酒。

法國總統馬克宏鍾愛|菁英紅酒的代表

*每個年份僅有1~3瓶,稀有程度無法言喻
【網路瓶照僅供參考、實品請以詢價後客服提供的商品圖為準】

您遲早都是需要酒櫃的、何不一開始就用?
葡萄酒和人一樣、對於身邊的溫度濕度極度敏感。不論是珍稀老酒、或是年輕名酒,都值得在一個穩定恆溫的環境中靜靜存放、等待開瓶時仍保有最完美的滋味表現。


大容量一次買足、往後購酒不卡卡

現省上萬

Caso 180瓶獨立式雙溫控酒櫃

全站滿萬即可以 $ 42,240 加購此商品

WineComfort 180

Caso 180瓶獨立式雙溫控酒櫃

獨立式

【酒櫃未插過電、價格不含運、不含安裝】
容量:180瓶
層架:8個
電壓:110V
溫控範圍:+5度C ~ +20度C
寬59.5X深71X高186cm
原價:$ 52,800

發布日期:2021/10/29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