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四大天王之一 |Ornellaia  下殺 7 折

義大利四大天王之一 |Ornellaia

遠低於國際均價/全台最後 12 瓶下殺 73 折

 

義大利四大天王,又被稱為義大利四雅,在葡萄酒界的地位可堪比波爾多五大堡般的氣場與實力,優秀酒體與濃郁的風味,廣受酒饕們推崇,拍賣價格更是年年高升,是舊世界頂尖名酒的標竿指標之一。

 

Antinori家族創於1981年的 歐尼娜亞酒莊,以典型的波爾多調配,卻獨樹一格的風味與五大酒莊截然不同卻自成一家。曾創下在佳士得拍賣價350萬台幣的輝煌天價,更被 Petrus 莊主Christian Moueix 拜訪時親自讚譽為「義大利的 Petrus。」


對葡萄的要求絲毫不鬆懈!手工採摘完全成熟的葡萄,不同園塊的葡萄收成後,單獨釀制,以充分萃取由生長環境帶來的獨特而珍稀的風土味,更曾聘請過飛行釀酒師Michael Ronald和“加州葡萄酒之父” Andre Tchelistcheff 擔任釀酒顧問,終不負眾望出產了一瓶又一瓶優質的葡萄酒。

 

「Serre Nuove 是 Ornellaia 真正的副牌酒,因為它不是旗艦酒的二流版本。」("Serre Nuove is a true second wine at Ornellaia in that it is not second-rate version of the flagship wine" ) -Axel Heinz (Ornellaia釀酒師)

 

Ornellaia 旗下二軍酒款 Le Serre Nuove,更是義大利頂級酒莊二軍酒款的先驅代表,優異的價格與風味廣受酒饕們推崇,是義大利超值酒款代表之一。


與一軍旗鑑 Bolgheri 採用相同葡萄品種混釀而成,以莊園內較年輕的葡萄藤釀造,有著一軍的靈魂卻僅一軍1/3 優異的價格,是超級托斯卡尼愛好者不容錯過的優質佳釀

 

小編曾有幸在聚會時品嚐到二軍酒款 Le Serre Nuove,此款酒款厲害之處可謂是,在剛開瓶時有著優秀的紅色梅果伴隨些許花香,但在開瓶兩個小時後,那迷人的野生玫瑰香氣湧入鼻中,口腔的絕妙享受,更給予餐點畫龍點睛的效果😍

下殺 7 折

歐尼娜亞酒莊蕾芙德紅酒
  • 2019

    91

    James Suckling

雙酒王韻味|滴滴傳承

Le Volte Toscana IGT

歐尼娜亞酒莊蕾芙德紅酒

2019 750ml 紅酒

以Ornellaia與Masseto用過的舊木桶陳放10個月,口感圓潤、飽滿、柔和、果香奔放為其特色,同時散發著新鮮感和純粹迷人的能量。

酒色呈紅寶石色,富有絕佳複雜度。
帶有莓果、黑莓、覆盆莓以及紅櫻桃氣息,伴隨著微微花香、野生玫瑰和粉紅胡椒、甘草芬芳。單寧架構完整、均衡,以爽脆俐落尾韻作結。
原價:$ 1,200

發布日期:2023/10/16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