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雫x家扶基金會慈善企劃

心繫世界脈動 幫助台灣未來

愛心捐贈無國界 關懷從身邊開始

大家最近還好嗎?從疫情到戰爭、從震驚到漸漸習慣,我們從未預期的卻也讓我們漸漸變得堅強有韌性。

一直和很關心大家的神之雫作者亞樹直姐弟們,在和加佳酒的會談當中聊到、因為對台灣有一份特殊的深厚情感,很希望為台灣朋友做些什麼。
考量到在疫情期間、經濟受到衝擊的家庭不在少數,眾多孩童可能因此三餐飲食、受教權利也受到影響。於是幾經討論後、決定選擇家扶基金會作為合作捐款機構,為台灣未來的幼苗盡一份心力。

如同葡萄酒遵循的永續理念,種下一份好的善意、持續以愛灌溉,長成完好的果實、成就一份完整美好,如此恆久地循環著。
疫情過後的「新常態」可能是某些家庭無法跨越的難關,僅希望以此微薄之力、幫助同在一片土地上的家人。

🤝【慈善捐款活動】
凡在期間內依據加佳酒平台卓越酒莊門市詢價販售成功之「神の雫原創酒標 紅屋之丘紅酒」瓶數,每瓶捐助實際淨利5%至家扶基金會。

📍 活動期間:2022/4/1~2022/7/31
📍 銷售統計:2022/8/1 
📍 匯 款 日:2022/8/4

*總瓶數將依據2022/7/31 前完成付款之訂單為準

您買我捐

神の雫原創酒標 紅屋之丘紅酒

將品飲的感動轉成善意的感謝

神の雫 Original Once Upon The Time

神の雫原創酒標 紅屋之丘紅酒

2016 750ml 紅酒

酒色呈現深沈酒紅色。
富有黑莓、櫻桃、香草及些許黑巧克力香氣 ;酒體飽滿、富咀嚼感。入口後能感受到濃郁水果滋味、香草韻味、黑色莓果香。
原價:$ 1,480

街並みを守り続けるフランスの田舎町
このワインは 赤い屋根の家が並ぶ丘。
それは古めかしく懐かしく、
しかしどこか現代的な光景である

法國鄉間的城鎮
維持著百年來的街景 
酒中呈現的畫面
彷彿是一巒綿延的山丘 有著一間間的紅頂小屋連成線
有些古味、過時 有些懷舊
某處 卻又存在著現代感

神の雫作者 亞樹 直姐弟喝完這款酒後在腦海中浮現了這樣的畫面。
在這不寧靜的當下,冀望平和寧靜的一天盡快到來

做❤️ 愛心還有機會得到老師親簽酒款一瓶!

🎁【早鳥愛心的特別回饋|抽獎活動】
老師們從日本家中挑選出一款喜愛的酒款、空運直配到台灣。他們特別挑選了一瓶漫畫19集中有出現過的紅酒(日本限定版)、要給台灣朋友一個大大驚喜和祝福~

📍 參加資格:2022/4/1~5/19 前完成詢價付款之訂單
📍 抽獎日:2022/5/20
📍 臉書公布日:2022/5/23
📍 酒款寄送日:2022/5/27前

一起來感受老師的溫暖和可愛吧~

家扶基金會是一個關懷弱勢兒童及其家庭的國際性非營利組織從早期接受國外資助,到成為自給自足的兒童福利機構,一路走來始終秉持為弱勢兒童、少年及家庭服務的願景及使命。機構運用社會工作的專業方法,致力於貧困家庭的兒童生活扶助、保護受虐及有特殊需求的兒童 ; 透過家扶基金會的努力,讓兒童享有家庭妥善的照顧、身心安全的保護、健康成長的環境、充分受教育的機會,快樂學習的生活。也經由加入Accountable Now,提升在國際上的責信,及國際直扶方案的拓展,幫助更多弱勢的兒童及家庭。

發布日期:2022/3/30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
  • 加佳酒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