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島屋外傳!竟然是生火腿的味道

津島屋外傳!竟然是生火腿的味道

位於岐阜美濃加茂市、擁有120年以上歷史的御代櫻酒造,位於飛騨與木曾川合流後的木曾川旁,鄰近地區仍保有中山道太田宿古色古香的景致。岐阜県的美濃加茂素來以水質清冽馳名,擁有孕育美酒的絕佳條件。 「津島屋」是御代櫻酒造於2012年推出的新品牌,以純米酒以及各式季節酒款為主力進軍全球市場,藏元積極挑戰各種不同風格,推出的作品在創意與完成度兩方面皆令人印象深刻,目前只對特約店家販售。

 

居酒屋愛用款!

小編實喝心得:氣泡感有夠強烈,帶有一些生火腿、西洋梨、煙燻的氣味;

喝完口水都噴出來惹,超開胃!超想帶去居酒屋吃一波!

實搭:日式燒烤串燒、西式生火腿臘腸起司都很完美♥♥

11%

御代櫻醸造 津島屋外傳 純米生酒 信州産美山錦

使用德國葡萄酒酵母,經過瓶內二次發酵產生香檳般的細緻氣泡

御代櫻醸造 津島屋外傳 純米生酒 信州産美山錦der Vater Rhein Perlwein summer

御代櫻醸造 津島屋外傳 純米生酒 信州産美山錦

720ml 清酒

醒神亮眼的酸與津島屋擅長的透明感風格,非常適合當成開胃酒、在餐前飲用,是日本酒入門者也會喜歡的口味。
流經美濃加茂市的木曾川中段峽谷,神似中歐萊茵河流域景觀,因此有「日本萊茵河」的美稱。「津島屋外傳」由此得到創作靈感,使用德國白葡萄酒酵母,創造出這款宛如棲身在「父親之河」萊茵河巨石上、魅惑往來船夫的女妖羅蕾萊輕快歡躍性格的微氣泡日本酒,11%的低酒精度卻有著鮮明特色,一喝難忘。
原價:$ 1,700

發布日期:2021/12/28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