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版品!西方之珠 Motto Backbone

美國葡萄酒業的「西方之珠」--Chateau Ste Michelle

華盛頓地區的先驅領導者

⭐️ 連16年蟬連Wine & Spirits 年度風雲酒莊
⭐️ Wine Enthusiast 美國年度最佳酒莊
⭐️ 創先種植法國原生釀酒葡萄的酒莊之一
⭐️ 華盛頓州歷史最悠久的酒廠

成立於1934年,聖美堡酒莊譽為華盛頓州歷史最悠久的酒莊,首先引進釀酒葡萄原種,對華盛頓洲葡萄酒的推動功不可沒。1967年在酒評家 Leon Adams 及加州傳奇釀酒大師 Andre Techelistcheff 的鼓勵下開始釋出第一款酒莊酒。

⭐️ 名莊跨國邀約合作

秉持著舊式傳統的嚴謹態度和創新的科學技術,融合新舊世界的優點體現於酒體中。目前旗下擁有超過 30家酒莊,更是是歐洲頂級酒莊跨洲合作首選,包括與托斯卡尼第一釀酒世家 - Marchesi Antinori 共創的索拉蕾酒莊 (Col Solare) ; 德國白酒榮耀 - 路森博士酒莊 (Dr. Loosen)聯手打造Eroica英雄麗絲玲白酒。


⭐️優雅適中的美式滋味
林裕森老師讚譽華盛頓產區:「這裡無疑地,是一個非常容易成功,且不會有太多意外的葡萄酒天堂。」

華盛頓州的酒莊大多採用了新世界與舊世界相結合的釀酒工藝和技術。加上當地氣候條件,與法國波爾多同緯度,卻有著不一樣的沙漠氣候 -日夜溫差極大、夏日炎熱冬季寒冷,
平均日照時間高達17.4小時,是加州的兩倍多,非常適合葡萄的生長;而當地夜晚的低氣溫,可以保留果實的自然酸度,進而發展出豐富迷人的香氣和滋味,同時保有均衡酒體。

釀造既有新世界果香奔放的特點,又不失舊世界的結構和酸度出來葡萄酒

絕版清倉~賣完不再進口

莫托酒莊是聖美堡酒莊集團旗下最新的一項計劃!釀製莫托酒的方法很簡單:向前輩取經,採用來自加州的葡萄大膽嚐試,提供與眾不同、酒色深沉、香味四溢的酒款。

選用來自加州Sun Drenched Valleys的葡萄。為增添葡萄酒的架構與馥郁度,且不破壞其香濃果味,部份酒液採用舊橡木桶熟成十個月,其他的置於大型不鏽鋼桶,以保留清新風格與葡萄品種的特性!每個葡萄品種分別熟成,直至裝瓶前才進行調配,讓每個品種都能展現其風貌。

證明酒莊的品質控管和釀酒功力,在不同的酒區都能有極高的掌握度、打造親民高質感的好酒~

陽光的滋味

莫托酒莊卡本內蘇維翁紅葡萄酒

酒莊跨區加州之作

Motto Backbone Cabernet Sauvignon

莫托酒莊卡本內蘇維翁紅葡萄酒

2017 750ml 紅酒

深遂紫羅蘭色澤,這款卡本內蘇維翁紅酒不僅酒體濃郁、香氣奔放,並可明顯感受到單寧架構,相當厚實,鼻息間有成熟紅色漿果風味;尾韻則有覆盆子與焦糖氣息漫延開來,香甜可口!
原價:$ 880

發布日期:2023/2/14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