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形正宗梅酒,日本人心目中最美味的梅酒!

📍全國制霸!日本人心目中最美味的梅酒

📍清酒基底|預約困難店也愛用❤️

 

有別於一般焼酎基底的梅酒,山形正宗梅酒選用山形縣著名酒米「出羽燦々」,並以東北奧羽山系伏流水所釀造出口感清麗甘甜的清酒為浸漬基酒,經過反覆實驗才問世。是一款可謂擁有黃金比例的梅酒

 

台灣許多居酒屋、頂級日料採用,酉志、正義燒肉等無菜單預約困難店米其林星級餐廳「澀 Sur-」之外,壽司界的天花板 -「 鮨天本」,也用山形正宗梅酒來搭配魚肝最中餅,魚肝的綿密鮮香,和酸甜不膩的山形正宗梅酒簡直是最美妙的餐酒搭配!

 

加佳酒為大家蒐集到山形正宗「全系列梅酒」,一共三款,從酸甜不膩的經典款、保留果肉的濃郁款,到連日本也很難買的熟成款都有!

 

聚會必備的 1800ml 大瓶裝梅酒,我們也幫你備齊囉😉

經典版本

山形正宗 梅酒

黃金比例!

山形正宗 梅酒

山形正宗 梅酒

720ml 梅酒

有別於通常焼酎基底的梅酒,山形正宗梅酒以日本酒為浸漬基酒,經過反覆實驗才問世。是一款可謂擁有黃金比例的梅酒。

曾榮獲 2011 年「天満天神梅酒大会」準優勝和 2015 年「梅酒全国制覇利き酒大会」優勝!

建議品飲方式:冰飲、加冰塊、熱飲
原價:$ 1,480

濃郁版本

山形正宗 濃郁梅酒

濃濃的口感可以加在甜點上一起享用♥

山形正宗 濃郁梅酒

山形正宗 濃郁梅酒

720ml 梅酒

濃郁版的山形正宗梅酒,大量使用南高梅的果肉,保留細緻梅渣,柔和的酸味中綻放一抹優雅甘甜,口感十足豐潤綿密,彷彿融化在舌尖上的奶油般絲滑,入喉後回甘的梅子香氣綿延不絕,一飲便令人難以忘懷。

亦可結合甜點,加在香草冰淇淋上,或是當成優格醬,享受不同樂趣。
原價:$ 1,480

限量12瓶

山形正宗 熟成梅酒

日本近完售!熟成過的溫潤好滋味

山形正宗 熟成梅酒

山形正宗 熟成梅酒

720ml 梅酒

經過熟成後的梅酒質地更為圓潤細緻,口感飽滿濃縮,韻味深邃但收尾乾淨漂亮,毫不拖泥帶水。在日本也是一瓶難求的高級梅酒,曾獲 2014 年「天満天神梅酒大会」優勝獎!
原價:$ 2,400

1800ml 大瓶裝更划算,聚會更盡興🥳

發布日期:2023/8/23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